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
分類:大盤走勢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
0人回應 | 332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5 位評分)
2月份通常會遇到農曆過年、這根2月K棒因交易日少,所以也很特別... 賺分析的錢其實算是辛苦錢,經常要頂著壓力_不顧他人看法、克服人性弱點,朝機率高的方向堅持下去,並依著原有計劃去執行。
2月份行情上漲機率最近10年有80%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

台股月K圖_標示位置都是2月K棒~01月收長下影線_02月月K形態如何規劃呢?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2

農曆年假前後過去15年統計: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3

(資料來源_MoneyDJ網站)
大盤日K_下降通道突破_技術面阿布會先偏多看、除非又跌回通道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4

以型態偏多看法_且開紅盤後能上漲的角度_過去15年統計封關後開紅盤、漲勢盤_5天漲幅平均2.12%、22天平均漲幅5.76%(以8100點計算_5天漲幅170點、22天漲幅467點的意思)
期貨方面,阿布是波段單操作者_買可樂(C)或葡萄(P)~單純做買家,搭配周選擇權短單及當沖套利,上面的統計資料_當然會對未來2個月的佈局,發生相當程度的影響、勝負還言之過早。
波段單的操作者_須擅長『摸頭、摸底』『順勢加碼』,使用選擇權的好處是_具有自動停損的神效~不會遭追繳斷頭_頂多吃吃龜苓膏而已indecision,選擇權波段單只要贏一次_經得起輸5~10次。波段單操作與短沖單有著極大的差異,趨勢方向看對及走勢的規劃最重要!
技術面
大盤轉折翻多_轉折線也轉上形成支撐~上周轉折位置8049~短線可當支撐看(這是順勢操作的工具_拉回支撐附近找買點)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5

台指期15分K:仰角改變的趨勢盤_強軋空走勢,沒轉弱之前不預設高點_不看壓力的意思;支撐區間8130~8155、中關價附近也可視為支撐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6

籌碼面
趨勢紅綠燈/大盤日K_紅燈第6顆,上市櫃現貨大戶買盤~擺盪指標數值仍上升中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7

趨勢紅綠燈/02月台指期_外資上周五做多力道由1.8萬微幅下降至1.66萬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8

趨勢紅綠燈60分K波段單順勢輔助工具_連續紅燈+燈號能量強勢_偏多格局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09

結論:
1.大盤2016-01月下跌收長下影線,次月月K_A向上收實體紅、B往下再測一次下影線、C很偏空則出實體黑,此處筆者認為機率高低依序為A_B_C。
2.日K形態偏多,支撐看8050,向上真要抓壓力_約8400~8550之間,目前大盤面對MA60季線下壓、操作上可先尊重觀望一下,或改做一下短單也可。
3.技術面籌碼面偏多、波段訊號偏多,股票結構也轉強_周三封關日還有周結算、主力是否拉大價差,很難預測,畢竟是大過年_封關日那天根據統計、15年來上漲機率相當高(93%)。

努力學習...終能駛向幸福站、歡迎加入趨勢操作的行列...
教你釣大魚的技巧「系統化影音教學超過50堂」回饋大放送!
股票套牢如何處理?阿布波20年經驗專業健診!
年後...資金行情將決勝負~年假期間趕快趁空閒學習...做好準備...
關前關後台股行情_10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l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5 位評分)
30683 10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7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