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月移花影動
 

 月移花影動
分類:其他心態觀念

作者:  分類:其他心態觀念
5人回應 | 41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5人回應, 10.0分, 最高9 分(3 位評分)
 月移花影動
(作者_馮時能<冷眼>係馬來西亞南洋商報總編~節錄自"30年投資心得")

月移花影動
皓月升至中天時,花影跟樹根,擁抱在一起,難分難解。這就是“月移花影動”。影子會被黑暗吞沒。然而,只要代表公司業績的月亮存在,代表股價的花影是不會消失的。不但不會消失,而且一定會跟著月亮移動。
月亮與花影,是形影相隨,股價與業績如影隨形。任何外在的、人為的力道,都無法使股價與盈利脫節。即使短期背道而馳,最終必然合而為一,以同一步伐進退。
“雲破月來花弄影”,風和雲,都可能弄亂花影,使花影變了形,實際上,卻無法改變花影隨月移動的軌道。
散戶與其耗費精神去猜測股價動向,倒不如把精神花在公司的研究上。只要能找出盈利持續不斷上升的公司,以合理的價格買進其股票,長期持有,你的“身家”自然與日俱增。這種投資法,使你身心舒泰,有助於延年益壽。你又何必到處找“貼士"(指*內幕消息), 聽信謠言, 在股市中搶進殺出?弄到自己焦頭爛額,家裡雞犬不寧,說不定還會折損壽命,何苦來?
【以上文章節錄】

很多好股票其實都是誤信了達人們那些個公式、戰法、期望值、機率、回溯......等等~狗屁不通的操作法,所以投資人經常砍在低檔、下面這檔股票當然不可能抱得住
6239力成_噴出!
從2015-02,03月開始低檔長線布局、俠客盟又是大獲全勝!
每張還多領了2次現金股利共6.5元...enlightened
要噴出前_阿布可還作了學院內特別教學的加強版呢~五浪破劍式~主升段大噴出!!!

「破劍式」個股要注意_之前早都無私傳授給各位好朋友了_對吧!
月移花影動_02

大盤走勢比對...
月移花影動_03

許多"好心"的老師達人們_是在幫你還是在害你呢?這三段加權跌勢總共叫你砍倉幾次了呢?
回頭去好好檢驗那些自稱"神準無比"的...達人老師們文章就一清二楚_被誤導砍了是絕對買不回來的~

當股市下跌_看不懂趨勢、自以為聰明去砍光持股~當下還會寫文高歌恥笑別人笨呢...自己才真正是大笑柄吧...
不懂股市股票的、卻硬要裝得很神_「小孩玩大車」~亂亂鬼扯一大通_簡直是害人不淺啊!
股市投機『拙勝於巧!
放輕鬆點~來首好聽的_江蕙的歌~

為何歷經好幾波的指數重挫_俠客盟仍能穩穩抱_賺進大把銀子呢?
美夢成真要靠真實力~股市實力層次等級的差別_經常花上一輩子想破頭也永遠追不上的!
分享一篇相當棒的FB文章...
一根稻草丟在大街上是垃圾,綁在大白菜上可以賣白菜的價格,綁在大閘蟹上就是大閘蟹的價格。
你與誰捆綁在一起?
跟著蒼蠅你會找到廁所。
跟著蜜蜂你會找到花朵。
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
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
俠客盟學院中高階影音課程_價值型投資法~長線佈局、如何看清股票的真價值~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月移花影動_04

~文末...送朋友們一句箴言~
"俠客盟的投機心法"

股神科斯托蘭尼說:長線投資及逆勢操作才能真正賺大錢!
月移花影動_05

在投資市場要很努力是沒錯_但方向要走對、眼睛要擦亮看清楚~別選錯邊入錯門派~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請參考: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4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36290
相關回應( 5 位讀者回應)
  • 疑是玉人來...
    呵呵,崔鶯鶯要出場了?

    0 太棒了回應(1)

    阿布改成"睡醒玉人來"
    科斯托蘭尼說的:買進後吞顆安眠藥_睡個長覺醒來自動增值^_^

  • 這檔我最近也有看到~~~哈~~~

    不過權證操作 沒辨法抱那麼久~~~想起布大的大水池理論 ~~看到這篇 有種突然懂了的fu~

    0 太棒了回應(1)

    大水池要養_能不斷長大的長壽魚~
    不會漲停但只要時機一到、時間一久~
    大水池就能熱鬧滾滾^_^

  • 似是故人來XD

1 頁 (共1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8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