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
分類:大盤走勢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
0人回應 | 26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台股今日開高走低、期指高低振幅高達200點,股票延續上周的弱勢_殺聲隆隆、櫃買帶量長黑,盤勢就彷彿是跌了200-300點一般...要翻空了嗎?
下跌或重挫,在任何時期都會出現,多頭趨勢中回檔也沒什好稀奇的、不過股票這2天跌得比較凶、櫃買日K_長黑放量~似乎一副要死的樣子、散戶也比較沒信心~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

加權日K收9219過高破低,K棒型態有些像7/25、8/19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_02

籌碼面
整體上市櫃股票結構_主力操盤手/控盤手指標20.6%、創5/20總統就職演說以來新低結構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_03

選擇權籌碼_屠龍KD金叉上揚~仍偏多~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_04

掌門人最新研發的「權值控盤指標」:計算大型權值股+台50現貨的買賣力道,漲勢下滑容易止漲回檔、跌勢上升則容易反彈;9/2、9/19於跌勢中轉強、之後隨即一波強彈過高。
近2日於盤勢回檔中_逐漸出現逆勢轉強的跡象~
單日長黑、轉折翻空?_05

小結:
1.股票操作最簡單的心法『買得便宜就容易勝出』,看好一檔股票_真會漲的話、中長黑買進通常勝率相對高,然而這樣的做法卻違反人性。但股市走勢又有哪些日子曾經理性過?若有鎖定中的好股票_近2日的急殺會是買點還是賣點呢?
2.今天成交量883億、加權創高9327點,過去兩周無量也無過度樂觀的氛圍。沒有樂觀放量中長紅、縱使股票殺得唏哩嘩拉,怎看也不像中長線的波段轉折高點、因為這樣被套的多單不夠多_要殺很深會有難度。
3.選擇權籌碼偏多、權值控盤指標逆勢轉強,要論翻空與否?恐怕還太早些。反而是5月翻多以來的長黑K_作多勝率遠高於做空。股票結構很爛_另一方面也代表跌深偏冷,該先觀察反彈、而不是過度悲觀去殺低及追空。
4.多頭甩轎一定都是恐慌度很高、盤面充滿悲觀氛圍,後續行情才能在不確定性中茁壯、短線漲跌沒人能料得準_科斯托蘭尼說:想要以科學方法預測未來股價指數的、不是瘋子就是騙子!!(指短線走勢)
5.然而_中長線趨勢不易受人為控盤及短期多空資訊左右、趨勢操作_『贏家要看趨勢』,不要受短線漲跌迷霧的困惑、陷入忽多忽空的輸家思維!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業界最完整的學習系統...線上影音課程~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請參考: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l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37082 10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19

    發表文章:2391

    被訂閱數:4401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