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台股大夢
 

 台股大夢
分類:大盤走勢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
1人回應 | 29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1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0 位評分)
前天晚上(2/16)一位朋友來拜訪阿布,問了股票的事_4952凌通被套牢,41~42元買進股票_目前股價34元,阿布建議_未來三天容易反彈_準備逢彈停損出場。
沒想到朋友竟然點了點頭_沒有進一步問其他細節。
後來追問他買進的原因_也是聽其他朋友建議買進。
台股大夢

  買進或賣出全都聽別人的_股票的過去、現在或未來全都沒概念,連這家公司產銷何種商品也都不知,更別提什麼多空判斷或技術指標了。後來於心不忍_給了一檔正在打底的股票,要他買進後抱半年一年試試。朋友卻當場面有難色。
  到最後_這位朋友又問,停損後轉進某某股票可以嗎?因為又聽電視說這檔會漲。阿布這次真有點火上來_澆了盆冷水:你不適合玩股票!
  這位朋友的心態_是買了就要會漲、夢想著要立馬漲一倍、漲二倍。股票跌就夢醒......但隔不久、繼續下一次入夢。輸了就想能馬上扳回來的心態,下場當然會是賠更多。
  其實投資市場_決定的是自己,股票漲跌_不是別人說了算,要做春秋大夢_買樂透應該會更好。因為多年前阿布也曾夢醒_恍然大悟,連續多少個年頭_多少的青春投入,其實_值不值得?
如果是投資_不用這麼累!主力級操盤手才要這麼累!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0 位評分)
12513 1015
相關回應( 1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23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4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