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中長期投資也能剛柔並濟、多空靈活!
分類:大盤走勢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
0人回應 | 213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2 位評分)

電視或網路分析經常喊一些小型股、漲停板不稀奇,因為會員每人買一二張、加上圍觀者,不用千張成交量自然大漲。

2013年4月,許多分析看壞台積電,阿布不只一次PO文解析2330台積電,要大家不要亂砍,自己則運用權證套利,這檔飛龍在天_阿布將它喊成漲停板,而且身體力行買進作多!

2013-4-19對帳單(之後在5月上旬沿路向上出清多單、2330權證波段平均獲利達160%)

中長期投資也能剛柔並濟、多空靈活!

中長期投資也能剛柔並濟、多空靈活!_02


擒龍手不是簡單練就,需要深厚內功心法。

武俠小說獨孤九式中:破索式,專破長索、軟鞭、鏈子槍、鐵鏈、魚網、飛錘等軟兵器,這是陰柔功夫。阿布將其運用到股票的放空操作、結合權證套利:2013-5月華碩業績獲利正處於高峰期、消息面也大好,誰人敢放空?

2013-6-1部落格文章,認售權證看空)對帳單[因為文章備份存WORD檔_圖檔輸出後略模糊]
中長期投資也能剛柔並濟、多空靈活!_03


中長期投資也能剛柔並濟、多空靈活!_05


台股投資人對股票空方操作比較不熟悉,放空操作絕非單純將多方實務反過來運用。
這門陰柔的放空絕招,與陽剛的起漲
擒龍手」大異其趣,結合布林通道及KD指標,抓住股票將要跳水的關鍵轉折,『以線破線』_故稱「破索式」。

中長期投資也能剛柔並濟、多空靈活!_06


擒龍手對長線加碼位置的觀察,或是波段單套利操作,可以擷取大利潤;破索式放空避險,則可以彌補其他長多單的回檔損失,對長期投資標的也能洞悉調節及賣出點位。這些都是中長線投資人、退休族最欠缺的訣竅,即使沒時間盯盤的上班族,也能輕易掌握住這些巧門,因為阿布將會傾囊相授

這樣剛柔兼備的多空絕招,要如何修煉?


有興趣的俠女俠士,阿布波在『俠客盟學院』、等候您的大駕光臨!
如何抓對波段和趨勢,找到適合的標的,這就是阿布會盡力教會你的技巧。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2 位評分)
12653 101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25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4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