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4/7 盤後分析_想空和可以空是兩碼子事
分類:0

作者:  分類:0
0人回應 | 167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3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一收盤就收到信,看到有人在問,美股跌成這樣,空他應該很合理吧?
看到這位朋友你這樣問,低手哥就知道你已經空下去了...以結果來看,當然只有GG一途。
 
嗯...因為美股的澇賽所以想要空他,想法沒有問題,但有出現「可以空」的訊號嗎?
 
況且,站在籌碼的立場,要達成可以空的訊號,條件還蠻嚴格的,今天輸錢,就是落入散戶的邏輯,只要你覺得可以空,靠想法你就會空,散戶輸錢就輸在這啊。
 
想空和可以空完全是兩碼子事,低手哥之前也說過N遍了,如果真的不知道,麻煩多花一點時間來學習吧,講座的EDM已經發出去啦,老大的講座前兩場也快額滿了,真的想要長期在這個市場穩定獲利的人,勸你,不要想在網路上找答案,展現出行動力為自己的成長多付出一點吧。
 
盤前「想空」這個概念沒錯,但開盤後,高低點也不站在你這邊,籌碼也是,唯一對你空單比較有利的,大概就只有技術分析吧,但技術分析就是如此,如果先有方向,他會幫你賺更多,但如果想靠它當作方向,技術分析只會讓你輸到脫褲,請別忘了,無論甚麼MACD、slow KD、RSI等等的指標,這些都是甚麼算出來的?
 
如果你了解技術分析的本質,我相信你就不會像今天這樣使用。
 
好啦,如果真的做空也輸錢了,這也沒關係,如果你有按照低手哥之前所說,短線和中長線的商品配合,基本上你在股票上還是能賺錢的,雖然不一定會挑到飆股,但總是有獲利,整體績效還不至於是負值,已經做到這點的人,就只差臨門一腳,差別就在如何把獲利放大而已。
 
如果有在做股票但根本沒進場的人...低手哥覺得,你真的該把自己心態歸零,好好重新學習,股票族這波如果完全沒進場,是不及格的表現。
 
好啦,來一起看看明天的行情。
籌碼,偏多無誤,但差別在內資短線上並不買帳,如果明天開低,那你的機會就來了,過高就做吧。
但如果明天開高,那第一次過高反而不能追,要以拉回做多為主。
 
股票族,不是低手哥不講個股,而是網路上會有人檢舉啊,況且,低手哥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學會釣魚比光等魚吃來的好吧。
 
不過這邊也給個小提示,如果你真的很享受那種飆股的快感,那就去找OTC內的股票,車用電子是首選,如果不喜歡,其他電子股也可以,端看你的選擇。
 
祝大家做單愉快!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14271 56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宏毅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宏毅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6-16

    登入日期:2023-03-03

    發表文章:31

    被訂閱數:14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共有 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