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313 今晚講座精彩係金耶!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35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加權開高大漲但是很多股票卻是

平盤下收黑跌幅也不小呢!現有策略應該

如何?今晚7:00~9:00即將分曉!

 

http://histock.tw/mall/lesson/lessonbuy.aspx?id=112 

1.今天加權為弱一高氣勢盤,今天在國泰金擬以陸股參股之下,大飆漲停了,也使得加權又跳空站穩八千。


2.加權今天出現日出收紅的k棒,短線忽上忽下震盪,就是盤整盤的現象。


3.加權今天利用金融股大漲來撐住盤面,但是很多股票卻是綠油油,前幾天很強的股票今天也是跌的,操作難度越來越高。


從均線來看:

1.加權最近上下震盪已經讓ma5&ma10&ma20這三條均線糾結,等待方向k棒的表態確認。

2.加權短線站上ma5,若續漲則還有挑戰新高的機會,短線資金控管與持盈保泰比繼續再加碼賺錢重要。


3.加權3/6的高點是短線的反壓,2/8這一天的上升缺口是短線第一個支撐。

從型態來看:

1.加權突破頸線之後續漲,一般依照型態學會有回測的止跌買點,這是另一次的機會。但是若您太激情去追高,這回抽行情會讓您短套。


2.加權的末升低7899被跌破又補了缺口,有機會測試2012/02/08的上升缺口。


3.加權目前的威廉指標今天又跌破50多空線,明天續跌就是往下檔支撐測試了。==>今天開高走高不跌,就是短線止跌。

從指標來看:

1.加權90分鐘的kd指標再度要往80,若明天出現止漲則會讓指標形成頭部背離,若可以續漲則會讓指標在軋空位階作軋空走勢,明天多空又是劇烈的一戰,會往哪一邊一切隨緣,不攀緣。

2.加權日kd指標出現頭部背離續跌,本週週線kd指標不能再出現一根長黑,以免讓週kd死亡交叉,操作要小心謹慎!


3.操作保持彈性不預設立場,一切隨緣盡份,該怎麼作就怎麼作吧!

4.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1年 0313  今晚講座精彩係金耶!

 

(響應措施,如您覺得本部落格不錯,歡迎訂閱本部落格,方便您即時收到最新盤勢及個股分享 

 

如您喜歡N大的研究文章再請給個

 + 大推薦 + 五顆星套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9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