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龍門飛甲教您研判飆股真假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7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龍門飛甲教您研判飆股真假

    在其他單位舉辦的活動,經常是三到五天,就爆滿,額滿,只接受候補,這股威力希望也可以在感受的到,再請各位讀者與粉絲多多支持與愛護,"主控期股秘要"出品必屬佳作,內容精彩可期,趕緊呼朋引伴報名去吧!

 

慶祝「玩股社團」成立,凡網路報名此課程之同學,將加贈一個月nincys社團「主控期權秘要」使用期限!
楚大特別推薦:

看N大講解技術分析是一種享受,把複雜地技術分析技巧用很平易近人的方式解釋,讓每個投資人都能夠輕鬆入門,這是N大的專長。

這次特別邀請到N大來開設課程,從入門到進階,從進階到實戰一次學到好,等於說只要學完這套課程就可以得到N大手把手不藏私的股市操作祕技,你不能錯過。

N大是我聽過講解技術指標最清楚有效的高手!

推薦給大家!

三十五歲的呂佳霖過去兩年來,在威盛越峰晶豪科佳必琪等個股斬獲豐富,為他贏得千萬元財富。介紹您成功的老師,跟著成功的老師學習成功的投資方法,您也可以成為成功的投資專家!
日期 時間 活動大綱 說明
3/31 (六) 9:40 - 10:00 報到  
10:00 - 12:00 1.多空趨勢循環心法圖介紹

2.風險利潤比的評估訣竅

3.資金控管之完美黃金比例

透過循環心法圖及簡易口訣,輕鬆判斷大盤目前位階,並找出未來股市漲跌趨勢,在投資的起跑點上先搶優勢!找出大盤及個股目前位階之後,再教您計算個股持有或放空後,預期的利潤及損失.您可以清楚的判斷是要冒著大風險賺取小利潤,還是要抱緊股票賺大波段!確定個股操作的利潤及風險後,老師的私藏心法教您如何利用有限的金錢,做出最佳化的投資配置,已得到最高的利潤報酬!

12:00 - 13:10 午餐時間  
13:10 - 14:50 4.天時地利人合的共振理論

5.紀律與執行力的養成

老師獨創〔共振理論〕,用最簡單的方式帶您找出最有潛力的飆股!今年1-2月老師利用此方式挑出10幾支股票,獲利八成以上.(文章於中歡迎朋友直接驗證)找到好的標的也要能夠抱得住才能賺大波段,萬一走勢不如預期的時候,就要養成正確的紀律並確切執行,您也能夠跟老師一樣常保勝利!

14:50 - 15:10 休息一下  
15:10 - 17:00 6.均線轉折價推估

7.趨勢之研判與高低折線圖

8.威廉指標之中庸之道

老師直接帶你計算目標及支撐價格,簡單的公式學會之後,您也可以輕鬆判斷進出點位!最後搭配兩招指標輔助判斷提高操作勝率,恭喜您已學會老師的勝利策略!

17:00 ~ 課後討論  
  http://histock.tw/mall/lesson/lessonbuy.aspx?id=101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