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sgsfdgfdsgsdfg
  4. »
  5. 2014/8/31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14/8/31
分類:僅供參考的分析

0人回應 | 332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盤勢分析:
     上一篇分析曾經提到大盤是短空長多,沒想到短短9天時間,已經上漲了近200點,那未來要怎麼看呢?看法依舊不變,依舊是多頭走勢,那昨天的殺尾盤應該怎麼看待呢?我個人認為是個機會歐,從技術面的角度來看,大盤在22日時,出現了帶量長紅,之後的連續兩個交易日出現了十字變盤線,此時的大盤說明著什麼呢?只要出現方向,就代表著趨勢成立囉!而在下一個交易日出現了"跳空的帶量長紅"的走勢,也就代表著趨勢向上,任何回檔都是買進訊號。
     既然已經確定方向,那大盤回檔的位置會到哪裡呢?目前短線規劃到9393點,也就是前波缺口的位置,只有大概40多點而已,是不是不用太緊張呢!但若是缺口守不住,則有可能下探季線歐,這點則要注意一下。
     另外對大盤漲跌幅度做點補充,由於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若是一下大漲,把錢都用光的話,要選舉前還會有錢來拉抬嗎?大概不會吧!因此上漲幅度不會大,但有政府撐著,要大跌也不容易,個人目前規劃下跌幅度會稍微大於上漲幅度,但選股仍是目前的重點。
個股分析:
    上一篇提到的3019亞光,由於預期大盤有短線回檔的可能,加上基本面的高估與技術面弱勢,作為券空避險,沒想到大盤隔天就出現大漲,連帶帶動3019亞光上漲,接著連續兩天大漲10%,但我有虧很多嗎?各位可以去看看前面的文章,這也就說明了停損的重要性。
    真的是人生啊!方向都看對了,個股卻選錯,這就說明了選股的重要性歐!既然前面不太順,這個假日也特地多花了點時間做功課,也從裡面挑選了一些技術面或是籌碼面具有優勢的個股。
   注意股:2431聯昌東元集團中的2431聯昌,在面臨兩年的虧損後,在去年轉虧為盈,在今年上半年已賺到了幾乎去年一整年,下半年電子旺季,難道會比上半年差嘛!?在營收方面,7月營收7.38億元,月增4成,這個月營收,不知道創了多少年的新高歐!毛利率也比去年成長,在基本面沒問題的情況下,請問8月營收會不會繼續創高呢!?蘋果將要在9/9發表新產品,據傳是會搭配無線充電的歐!而蘋果每每發表新產品,都是帶動趨勢的領頭羊,那請問到時會不會連動到無線充電的部分呢!?明天就是9/1囉,現在布局是不是剛好呢?不要等到市場都在講無線充電時,才跳進去套在山頂上歐!對了,營收什麼時候公布阿,是10號歐!那2431聯昌同時具備營收可能創高與蘋果搭配無線充電的雙重題材,請問前波高點30元會不會過呢?
(其他注意股:3484崧騰6138茂達4130健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9434 534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gsfdgfdsgsdfg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gsfdgfdsgsdfg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8-12

    登入日期:2018-04-21

    發表文章:10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gsfdgfdsgsdfg的朋友

      關注sgsfdgfdsgsdfg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