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15 蘋果發表會前暖身,Apple Watch 十大功能介紹!
分類:手機/3C

作者:  分類:手機/3C
0人回應 | 26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15 蘋果發表會前暖身,Apple Watch 十大功能介紹!


蘋果即將在 3 月 9 日舉辦產品發表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主角當然就是全新產品 Apple Watch,在發表會前,先來看看這眾所矚目的智慧型手錶有哪些出色的功能吧!
一、精細微妙的通知
Apple Watch 內的 Taptic engine,可以在與 iPhone 配對後接收通知時,發送不打擾人且細膩的觸覺回饋通知,只有使用者本身知道,並且可隨時抬起手腕查看或稍晚再查詢。

 

二、嶄新便捷的溝通方式
Apple watch 提供了一項全新的溝通方式,不再需要輸入文字—只要你和朋友都擁有 Apple Watch,在螢幕上點擊一段代碼即可通知對方,也可以用手指快速傳送圖畫表情給對方。

 

三、全新的健身方式
Apple Watch 採用了截然不同的方式追蹤使用者的運動量,並透過三個圓環來顯示移動時間、運動時間及站立時間,這些都是衡量身體健康的重要資訊。

 

四、直接用手腕接聽電話或錄製語音訊息
Apple Watch 內建的麥克風,可讓使用者快速的接聽來電,雖然將手錶在耳與嘴之間移動不是相當便利,但至少可以快速的錄下語音訊息以便傳送。

 

五、全新的導航模式

Apple Watch 內的 Taptic engine在導航路線時,當遇到左轉或右轉,會發出細微的通知,因此使用者找路時不必再死盯著螢幕,也知道何時要轉彎了!

 

 

六、以表情符號快速回復訊息

全新的導航模式

當你接收到訊息時,可以用 Apple Watch 快速回復一個表情符號,或是 Apple Watch 會在接收到特定訊息時,提供符合上下文脈絡的建議回覆內容。

 

七、精準的心跳監測
Apple Watch 內建的心跳監測器,在精準度方面有做了提升。

 

八、防水,無須摘下
Apple Watch 是防水的,使用者在洗澡時也不需要將它脫下來。

 

九、快速分享自己的所在位置
Apple Watch 讓在戶外的使用者,能夠快速與朋友分享自己的所在位置,尤其是與人相約時,更節省了不少時間。

 

十、太陽錶面
Apple Watch 有多種不同的錶面可以選擇,其中的太陽錶面可以隨時查看太陽的位置與起落變化。

 


出處:yahoo新聞 蘋果仁2015.3.3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686 548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2-25

    登入日期:2015-04-10

    發表文章:22

    被訂閱數: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白的朋友

      關注白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