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蘋果3/9新品亮相 Apple Watch概念股先暖場!
分類:財金

作者:  分類:財金
0人回應 | 445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蘋果預定3月9日在舊金山發表新產品,儘管一如以往「搞神秘」,但業界預估,這次活動主角將是「Apple Watch」,揭曉搭載全新處理器的MacBook系列產品,也可能搭「順風車」一併亮相。台股盤面上,今天相關零組件供應鏈概念股先行「暖場」,晟銘電(3013-TW)、維熹(3501-TW)、可成(2474-TW)漲幅都逾半根停板,正崴(2392-TW)漲幅也近半根。 業界預估,蘋果3月9日將發表Apple Watch與搭載全新處理器的MacBook,首波受惠的,即是相關供應鏈。法人目前列出的Apple Watch供應鏈名單中,組裝由廣達(2382-TW)挑大樑,在相關零組件供應鏈中,也多是原本的蘋果供應鏈,包括晟銘電新日興(3376-TW)、正崴等。而MacBook部分,可成新日興正崴等也都是主要相關零組件供應商。

法人指出,蘋果3月9日發表新品,「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其中法人圈關注的焦點,將放在相關產品的新規格、新應用上,同時也不排除會有法人「雞蛋裡挑骨頭」,開始挑剔蘋果新品「還可以更好」的部分。

至於蘋果發表新產品,對台股的影響,第一波將先由直接接獲相關訂單的供應鏈先反應,但接著,由於蘋果新品規格,會被同類產品大量採用,因此相關無線充電、藍寶石基板,甚至傳聞中搭載全新處理器的MacBook系列將支援Type c等,相關次族群將有機會接棒。

 

出處:作者: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 鉅亨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687 547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2-25

    登入日期:2015-04-10

    發表文章:22

    被訂閱數: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白的朋友

      關注白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