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警惕!十類食物真的會讓你變醜
分類:健康

作者:  分類:健康
0人回應 | 256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1. 精製餅乾餅乾咬起來有清脆的聲音,吃在口裡散發濃濃的奶香味,這是化學強化麵粉、香料的功勞。這類餅乾好吃,會讓你經不住誘惑一口接一口地吃,過量食用後脂肪堆積在腹部,會嚴重影響體態。
2. 酒:交際應酬會喝酒,年輕人到夜店也喝酒,但是酒喝多了不但會傷肝,酒醉後讓人的睡眠品質變差,長期喝酒讓人眼袋浮腫、眼睛充血、皮膚變乾變粗,皺紋早生。


3. 薯條:大人小孩都喜歡鬆軟酥脆的薯條,薯條好吃是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氫化植物油和飽和脂肪酸,但是這些成分會使人的皮膚毛孔變大。


4. 白麵包:全麥麵包營養價值高但不如鬆軟的白麵包好吃。不過,吃白麵包容易增加患皮炎的機率,不利皮膚

5. 能量飲料:不含酒精的飲料統稱軟飲料。軟飲料喝多了容易發生蛀牙、肥胖、失眠等,而且會導致脫水、加速皮膚老化。

6. :市售飲料大部分含糖高,即使是果汁中也加了大量的糖,使口感變好。但是血液中有過多糖分會致使皮膚發炎和產生過多的自由基,導致膠原蛋白減少和細胞損傷,更容易出現皺紋和其他皮膚瑕疵。


7. 咖啡:過量喝咖啡,會導致口臭,讓潔白牙齒增加污漬。

8. 食鹽:洋芋片、海苔等零嘴中含鹽高,鹽中又含有鈉,人體會留住水分以沖淡鈉的含量,鹽攝取多不利排尿,容易造成四肢水腫,降低皮膚彈性,腹脹、眼袋、眼瞼浮腫也會接踵而至。


9. 醬油:醬油吃多也容易導致面部浮腫、皮膚粗糙。

10. 煙燻加工熟食肉類:燻肉和香腸等加工肉類通常含有大量的鈉、飽和脂肪酸和糖,吃多易讓人看來浮腫與衰老。

11. 調味的醬料:吃燒烤時總會塗上醬料,吃沙拉時也會淋上很多沙拉醬,這些醬料中含有味精及多種調味品,經常食用相當傷害皮膚。

12. 油炸食物:經過高溫油炸的雞塊、豬排等食物影響膽囊和肝臟的正常過濾和消化功能,會導致體內毒素積聚,更容易出現痤瘡和皺紋。另外,常吃油炸食品的人,容易上火、便秘,臉上極易長青春痘,不易上妝,會讓平滑的臉蛋失去光彩。

 

 

 

 

 

 

出處:大紀元時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34 549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2-25

    登入日期:2015-04-10

    發表文章:22

    被訂閱數: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白的朋友

      關注白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