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俄羅斯、土耳其衝突,原油大漲!
分類:期貨

作者:  分類:期貨
0人回應 | 324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下面這張圖是布蘭特原油、紐約輕原油、美元指數的日線圖,從這張圖我們可以發現,紐約原油週二上漲創下3周已的當日漲幅,這次漲幅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土耳其俄羅斯的緊張情勢增加了市場有關中東地區原油生產可能被迫中斷的擔憂情緒,土耳其軍方周二早些時候在敘利亞邊境處擊落了一架俄羅斯戰斗機,該國政府的一名官員表示,這架飛機侵犯了土耳其的領空,並無視土耳其方面向其發出的返航警告。在土耳其擊落俄羅斯戰機之后,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土耳其有權捍衛領空,事件凸顯了俄羅斯在敘利亞的“持續存在的問題”。奧巴馬敦促雙方進行談判,不要使矛盾升級。原油供應遠大於需求,導致全球油價今年暴跌。歐佩克和和以美國為首的非歐佩克國家原油產量過剩,使世界各地原油庫存有增無減。現在出現的新問題是由於供過於求情況惡化,原油無處可放,導致油輪堆積在美國墨西哥灣海岸,等待被卸載。XCOQdata發現中國甚至阿拉伯海灣也發生了類似現象。ROC稱,造成該地區類似現象的原因是,原油供大於求,儲油空間已嚴重不足。原油期貨價格也越來越低。上周WTI原油價格刺穿40美元/桶,創八月以來新低。過去一年半中,油價暴跌六成,能源行業陷入一片混亂。
  根據國際能源署,全球原油庫存量統計30億桶,達到史無前例的水平。美國庫存4.87億桶油。根據美國能源信息管理局,這個數字在過去80年以來前所未見。迫於低油價的壓力和該國貨幣與美元脫鉤的威脅,沙特內閣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國協同歐佩克其他成員國將盡所能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以確保油市的穩定,率先作出了妥協。
俄羅斯、土耳其衝突,原油大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9409 577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鄭詩懷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鄭詩懷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7-15

    登入日期:2020-03-17

    發表文章:257

    被訂閱數:27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鄭詩懷的朋友

    關注鄭詩懷的朋友

    共有 2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