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xYYxjNvuQ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感謝Leo講師,讓我八月總共賺了八萬多~
分類:學習心得

作者:  分類:學習心得
0人回應 | 31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5 位評分)
「一個交易者最大的悲哀就是,當你有一天終於看懂行情怎麼走了,你卻沒子彈了!!!」
                                                                               ----by Leo 柏凡
如果沒有遇到老大,如果沒有這句話點醒了我,今天我應該就會完全驗證了這句話吧。在這個市場中,能夠活下來才是真的,不是嗎 ?

在學院內,我們常稱LEO講師為「老大」,少了一點隔閡,指導的方式就會更貼近我們所缺失的,因材施教,我想是每個被老大診斷過的學生,最能體會的吧。

很偶然的機會接觸到期指交易,很偶然的賺了一筆不小的數字,然後很「正常」的吐光還倒貼回去給市場。每個人進到這個市場,都有一段過去,關於我的就不綴述了。進學院的第一堂課就是要把自己的過去放下,原諒自己。我覺得我還在上這堂課,這堂課實在是太重要了。

三月底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參加了試聽,當天就加入操盤手百萬小學堂的學院。回憶起當天,老大的積極態度當然是我加入的原因之一,更讓我下定決心要加入的是老大實戰派的技術與教學風格。給你魚吃,也許你可以活過當下,但是給你釣竿跟釣魚的技術,你才能活得長遠。

老大的功夫很多,我仍在摸索學習,其中短單應用的主軸就是「壓關撐當沖大法」。因為白天有老大在實戰的教學,相信能夠有好成績的夥伴們,大家都有目共睹了。我因為近期工作忙碌,白天如果下單,造成的壓力會很大,注意力不夠集中,很容易就被巴來巴去。老大給了一些建議,有工作有家庭生活忙錄,就選擇自己可以好好盯盤的時間及商品來操作,增加自己的勝率。經過一些時間的自我檢視及評估,我走進了海期的領域,且以小道瓊為主。目前仍是以作短單求高勝率,那當然就是用老大的「壓關撐當沖大法」為主要判斷依據,再加上今年2016實體課程其中一小部份的「抓住主力進出的關鍵點位」來輔助,勝率又提高了一些。

下圖貼單的部份,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義,因為數字不夠驚人,而且不相信的人,看了也沒用。不過是否該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一套可以信任的工具讓自己在市場上獲利呢?希望就我一個素人且沒有技術底的例子,推薦給看到文章且還沒有加入操盤手百萬小學堂的朋友們,加入Leo柏凡的學院,讓漸進式且有效率的實戰教學來提高你的勝率吧!!


感謝Leo講師,讓我八月總共賺了八萬多~


下圖是這個月其中一個交易日,跟各位分享運用壓關撐當沖大法實戰結果,指數停在有意義的點位,就做進場出場的動作,很明顯可以看出壓關撐就是這麼神奇,運用在海期上也是一套相當可靠的工具。

感謝Leo講師,讓我八月總共賺了八萬多~_02


未來還有很多要改進的部分,首先就是學院內常說的缺點「手賤」,絕大部分的虧損就是因為沒有耐心等待適當的點位或是見獵心喜的追單而造成的,回過頭來看,心理面的鍛鍊還是差很多,持續努力!!!!

不要再猶豫了,誠心推薦LEO講師,快點加入操盤手百萬小學堂,跟我們一起進化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5 位評分)
GT1203
36617 597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ChrisYeh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ChrisYeh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8-23

    登入日期:2020-03-29

    發表文章:2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ChrisYeh的朋友

      關注ChrisYeh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