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5-14-盤後速報 果然反彈 振盪劇烈 你的權利金 是否又落入莊家口袋了反彈究竟是虛是實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50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05-14-盤後速報 果然反彈 振盪劇烈  你的權利金 是否又落入莊家口袋了反彈 究竟是虛是實呢?

靜待轉折,變盤即將啟動,縱然明日在彈亦無幫助,最終只有修正一途可走,提早分批佈局,振盪勿驚
縱使連漲兩日,在讓你續漲兩日,又能涨到哪裡去呢? 或許難敵一跟帶量中長黑

撇開國際利多與利空消息,只談技術面上看到的就好,這幾天本就應該反彈,所以小編盤前速報說
反彈有理  但終究多空拉扯  觀望看待 切勿躁進,趨勢不會輕易改變,縱然反彈,盤中震盪難免,小心你的權利金終究落入莊家口家,幾乎周周如此,難見倒莊,你是否認同呢?
周周結算日皆如此,最終權利金還是進入了莊家的口袋....你是否在振盪之中賺錢了呢

那...周結算過後呢? 小編昨天說過,技術分析是有盲點的,硬拉的指數不會甜,是虛是實,相信各位朋友也能輕易分辨,價位或許能夠操控,但實質上的動能不出,最終還是要修正,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在拉又能拉到哪去,拉東出西最後誰去買單?

總結,待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14-盤後速報 果然反彈 振盪劇烈  你的權利金 是否又落入莊家口袋了反彈究竟是虛是實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6085 527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兵法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股市兵法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5-13

    登入日期:2018-07-29

    發表文章:139

    被訂閱數:5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兵法的朋友

    關注股市兵法的朋友

    共有 5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