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你想要什麼
 

 你想要什麼
分類:散文小品

作者:  分類:散文小品
0人回應 | 161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最近思考角度探索了一些構面_投資市場大家想要的是什麼?
這篇文章「老闆(企業家)想的跟你不一樣」http://mag.udn.com/mag/news/printpage.jsp?f_ART_ID=507233
文章節錄
『104人力銀行最近舉辦《創業人氣王.送矽谷參訪》活動,會場來了12個新創團隊,平均年齡僅28歲,且多為大學生,他們略為緊張、談吐青澀,但態度積極,逐一在媒體面前簡報、解釋其產品和夢想,或是研發網站、或是開發APP,希望爭取到前往美國矽谷參訪,並與知名創辦人、天使投資人及傑出創業家餐敘的機會。這讓我想到一位業界友人之言:「其實,對於悶經濟或大環境問題,多數創業家根本不會抱怨,因為他們沒時間抱怨!他們已經在行動了!」楊基寬說,「抱怨的人,你究竟嘗試過多少次?若沒有摸索,怎麼找得到自己的路?就像一個草坪沒有跨過無數次,如何形成一條路徑出來?在那裡抱怨草太長、不容易走,何不轉念一想,碰到的困難、就是機會所在。」
 
......雖然悶經濟、低起薪、高房價和龐大的競爭壓力,都讓人可以理解年輕人憤恨不平的原因,但當許多企業家都認為「重點不是薪水多少、重點是你證明自己多少」時,爭辯政府是不是對不起年輕人、似乎已沒有意義。......』
以上文章節錄

有很多朋友_通常是上班族,想要藉投資(包括投機)幫自己加薪,例如想透過台股由22K變33K或66K

可能嗎?當然可能~~檯面上多的是高手辦得到
不過阿布卻辦不到!......?
因為這不是阿布想要的~~


阿布要反問的是~這份由22K升級至44K或88K的工作~你還是做一輩子嗎?何時退休?
還是一輩子就如此領薪過了一生?月領薪或日領薪~過一輩子?到了頭腦+反應遲緩時怎麼辦?
就算練好抓漲停板的絕技~又怎樣~一輩子都能重覆使這招?不會累嗎?

大企業家想的是機會、上班族想的是安穩及風險
所以阿布想傳達的是...夢想~也就是~企業家創業精神~
企業家創業~他們看到的是未來的機會~那就一定成功嗎?當然未必!
可若沒有成功創業的企業家~如何會有多少K的薪水議題呢

「這檔有機會」~投資人看到這種標題~通常想:會漲吧!
阿布認為應該是說「這家公司有潛力及未來」_看到的是夢想~

投資的夢想其實跟企業家創業精神都一樣
現在是22K也沒關係~如果你有22000K的潛力~要記得發揮出來~「運用眼光、看到機會」

與朋友們共勉~規劃好自己的天空之城~然後無怨無悔的奮鬥前進!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l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22887 203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23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4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