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不彈的盤
 

 不彈的盤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52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7.0分, 最高7 分(1 位評分)
大盤說不彈就不彈,一路南下、阿布都要飆國罵了&#@%#@,當然控盤大哥愛這樣玩也由他,不讓大家死心絕望,就是不拉,昨天初估大概80%看空、今天可能會達98_99%附近。哈哈...阿布這次決心當_死多頭,剩下1~2%看多的還是算阿布一份。有那麼絕望嗎?真的這裡還要加空單?幾處重點還是觀察一下:
摩台價差+大盤與摩台期指走勢對照
不彈的盤


摩台期現貨價差繼續收歛、摩台期貨下降角度也比大盤趨緩,價差及角度有出現了些微曙光。理論上摩台期會是最先行指標,而摩台未平倉量這幾天也是逐漸減少的_稱『倉量背離』。(註:空方勢通常倉量會續增微增)
電子期貨
不彈的盤_02


電子現貨
不彈的盤_03


1.電子期還是比戰犯_電子現貨指數稍強,很奇特怪異的現象、弱勢盤應該要相反才正常。
2.電子現貨布林通道標示的前三個點位,是小波段落底位置,搭配布林BBP指標,解釋上波動率及指數強弱度_C>D>B>A,現在指數所處的位置其實並不會比A及B要弱,指數及指標都跌破C低點,是比C弱了些。今日指標有初步上勾_比昨天要強些、布林通道上緣今日也轉向內彎_跌勢暫歇。
4.而BBP指標中所畫水平虛線上下,可能是波段止跌反彈位置,難不成要一波到底囉?
5.這裡要放空的_阿布建議_停看聽,指標偏低_空單未必佔便宜,不過有一些股票撐住或漲高還沒跌的_有必要慎重評估會否補跌。
補充:回應欄的烏龍茶大大有點陷入停損的迷惘,阿布只是讓大家多深入思考
不彈的盤_04

「航空母艦」現在好像已經是『三尊頭』型態破頸線,各位好朋友您覺得該買進還是要停損?這檔大家都認識,圖中的圓圈位置應是買進還是停損?如果技術分析、實際操作或思考邏輯,舉棋不定~~或意志不堅,主力一定會在低檔逼你停損低價賣給他,然後在高檔引誘你追高套牢。試問:方框的位置所有線破光光、重要均線糾結下彎,是買點還是賣點?
有收獲記得按一下大推、感謝支持。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31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8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