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你是熱愛操作,還是熱愛賺錢?
分類:0

作者:  分類:0
0人回應 | 9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6 位評分)
低手哥進入這行後,給親友的感覺不外就是不務正業的遊民,再加上低手哥生平愛好投機,一直以來更被當作不腳踏實地的投機份子,不過低手哥能很自豪的說,我投機投得非常認真。
 
操作是道窄門,低手哥不否認入了這行收入比以前高出許多,我也相信這點也是多數人想擠進這道窄門的原因。
 
如果各位真想加入這個行業,各位必須先問問自己,「我是熱愛操作,還是熱愛賺錢?」
 
假使各位的答案是後者,低手哥會建議你好好想想,因為賺錢的方法真的很多,賺大錢的方式也不少,真的不一定要靠操作這方法。
 
不曉得大家對於操作這份工作的認定是甚麼,一般人可能對於專職操作者有著「早上看盤爽爽賺,下午翹腳閒扯淡」的刻板印象,也就是說,如果選這行的原因是覺得賺錢很輕鬆,能多出很多時間來「活出人生」,那低手哥要很殘忍的跟你說,這想法大錯特錯囉~~~
 
低手哥希望大家建立一個正確的觀念,那就是「賺大錢的人沒有輕鬆的」。
或許很多人會說,像郭台銘、李嘉誠、比爾蓋茲....等等,每天都過著很愜意的生活啊,多好。
 
低手哥要問,你覺得這些人在賺大錢的過程中,過的很輕鬆嗎?再者,你覺得,當他們賺到大錢後,他們就過著很輕鬆的生活嗎?
 
沒有~!
賺大錢的過程,是他們的「習慣」,這個習慣的養成,出自於他們對於自己事業的「熱情」!他們在工作的時候,可能根本不知道未來會作到多大,說不定連明年公司還在不在都不知道,但他們唯一知道的,就是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即便沒有立即的獲利,他們也會甘之如飴。
 
我想說的是,如果各位對於這個行業的目標單純只有賺錢這目的,當這目標達不到時,你會立刻感受到很深的挫折,再如果你不能培養出對這行的熱情,現實生活的壓力一下就會把你壓垮,讓你在這市場順利GG畢業。
 
低手哥覺得,每行都有每行的辛苦,更有每行的難處,現在台灣也正處與資方占盡優勢卻還大聲嗆聲的局面,也因此才會有許多人衍生出靠操作賺錢的想法。
 
雖然想多掙一點錢是人之常情,不過單單想光靠操作維生其實非常困難。
 
假設以下的條件成立,各位再考慮要不要專職操作吧。
1.能不能接受半年操作上完全沒有賺錢。
2.能不能自己分析一堆數據,即便最後結果毫無用處也能自得其樂。
3.能不能接受周遭親友的白眼。
 
上述三點如果各位自覺得可以接受,那再來考慮操作這條路吧。
 
祝大家操作愉快。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6 位評分)
GT1203
12722 56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宏毅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宏毅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6-16

    登入日期:2023-03-03

    發表文章:31

    被訂閱數:14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共有 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