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陳宏毅
  4. »
  5. 3/17盤後解析 & 明日策略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3/17盤後解析 & 明日策略
分類:0

作者:  分類:0
0人回應 | 1017人瀏覽 | 0人收藏 | 1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又過了一個驚滔駭浪的一天。
早盤能下到空單的人,應該盤前就跟低手哥一樣看空才有辦法,不然一個不熟練,會讓人有點手忙腳亂吧。
 
早上的開高其實形成一個很漂亮的空點,原因是在國際股市表現不好的前提下,台股自身又面臨要換倉,只要在8700以上,多單就會蠢蠢欲動想要跑,這就跟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身上帶支榔頭是一樣合理的事。
 
看看盤後的籌碼,對應今天的盤勢,多單確實如預期的烙跑一些了,不過前一天加的空單沒退,可以大膽推測這是佈遠月的單,因此明天如果仍受到國際股市的影響開高的話,仍然是做空的好時機。
 
美股那邊也連續下挫好幾天,道瓊也連5拉5了,預期經濟數據普普,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差,有機會出現反彈。
 
不過這邊容許低手哥囉嗦一下,每當低手哥說「預期」會怎樣怎樣,不代表一定就會怎樣怎樣,低手哥的職業是操作,不是算命,如果最後不如預期,低手哥也只能跟你說,阿就不如預期啊,別忘了我叫「低手解盤」,又不是「高手解盤」,況且,操作這種事重點本來就該放在修正、應對,而非期待自己能預期的多準,真的準也得進場,真不如預期也要修正,操作本身就是很靈活的事。
 
如果明天真如我們預期開高,那就是要準備找空點,但如果不如預期的開高走高,進場的就等停損,沒進場的就再想方法來應對就好,操作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啊。
 
期貨的朋友,波段請先等等,要發作也是等禮拜三,當沖的人要記住,在結算周(尤其是台指期)時,開盤開得太高太低都不容易再往那方向灌,因為單子會跑,所以開太高太低都不能追單,這是結算周一個很重要的概念。
 
股票的朋友,可以藉由這樣的特性來調節股票,但這僅限於高持股且獲利不豐沃的人,如果你手上的股票沒被套,老實講,作股票的不用想太多,就繼續抱就好。
 
明天FB上見啦。
 

 
祝大家操作愉快。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13962 56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宏毅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宏毅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6-16

    登入日期:2023-03-03

    發表文章:31

    被訂閱數:14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共有 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