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噴發的美股,下周台股怎麼走?
分類:0

作者:  分類:0
0人回應 | 87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美股又噴啦,本來非農就業報告不佳的狀況下,預期要修正一段的,但誰知道反倒讓人考慮到QE減慢退場,反而漲給你看,低手哥只能說,這就是金融市場啊,誰能正確解讀訊息,誰就能先搶得先機。
 
不過這樣上漲的方式是有隱憂的,畢竟今年全世界都預期經濟開始變好,然後QE慢慢的退場,這樣世界的經濟才能走入正軌,單靠著印鈔救經濟長期對股市很難有很大的助益。
 
看看台股自己,周三開市大跌是為了符合國際股市,週四可以說是大幅賣壓下的反彈,周五則是因為美股的強勢,簡單說,台股這2天漲跟自己本身內容比較沒關係,偏空思考仍然沒錯。
 
可是人家美股就是很給力,台股明天也沒甚麼下跌的道理,所以明天漲的機會還是比較高,當沖想做空的人還是得小心。
 
這段期間各位要比較注意期貨的籌碼,雖然週五空單有回補一些,但手上的靜空單還是不少,代表外資對於台股的後市還是有疑慮,如果下周空單持續有回補,甚至水位降到1W口以下,看空的想法才可以比較淡些,然後盤是轉為盤整待變,再看看美股這一波到底是反彈波還是已經止跌了,格局才能扭轉過來變成多方掌控。
 
手上有股票的朋友,還是可以趁著明天反彈時減碼,如果手上股票是沒被套牢的,想繼續抱著也可以,畢竟這一波下跌你手上的股票還是賺錢,要嘛就是成本很漂亮,不然就是買到強勢股,在這樣的前提下續抱是ok的,唯獨就是先不要加碼,畢竟高檔有壓,先看缺口補不補的了再說吧,猜頭摸底還是少做的好。
 
期貨的人呢,當沖明天做多做空都有道理,做多是因為國際股市威,做空是因為台股本身籌碼差,在這樣衝突下,做單動作不要太急,做空最好的理由就是超漲,只要台股漲超過1%就是好的進場時間,做多則是應該等開高後的獲利賣壓,等待拉回時進場比較安全,兩者的共同點是,獲利幅度預期都不要太大。
 
祝大家作單愉快啦。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12364 56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宏毅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宏毅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6-16

    登入日期:2023-03-03

    發表文章:31

    被訂閱數:14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共有 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