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股價獲利方程式
 

 股價獲利方程式
分類:獲利方程式

作者:  分類:獲利方程式
9人回應 | 9148人瀏覽 | 46人收藏 | 19人追蹤
9人回應, 9.6分, 最高10 分(99 位評分)
各位【嗨!投資】的朋友們大家日安,Leo今天要跟大家聊一聊股票市場中最多人在看的數據、《股價》股價這個數字除了會表達出當日與當下投資交易者所認定的股票市值外,其實在這個數字背後還隱藏了許多投資哲學與交易技巧的,而Leo將它區分為點線面3大區塊。

接下來我們就來好好聊聊股價背後的點線面蘊藏了那些投資哲學與交易技巧。

首先我們由點線面中大到小的順序來談起先談面這個區塊。

股價的面所劃分而出的,就是該檔股票所對外散怖而出的『利多』、『利空』、這個層面也是影響股價做直接的層次了,通常投資人的進出場點也都是把這些利多利空拿來當為重要參考依據,可是往往所造成的悲劇總是以:【買在創新高、賣在最糟糕】來收場。

這是因為投資大眾總是存在著一種迷思,認為說股價是現在進行式,會及時的將價格反應在當下出現的、利多、利空、消息面、但是我必需要說 : 股價是一個未來式的表徵,不是現在進行式!!怎麼說呢?我們舉幾個例子來好好說明一下。也給各位震憾教育一下!

我們來看一下鴻海的技術K線圖

股價獲利方程式


我們可以看到鴻海股價從61.5(圖中A點)漲到117元(圖中B點),最大的利多卻是在117元這天發怖,在2012-03-29這天各大報頭條均以:『鴻海入股日本國際大廠夏普』標題登出,新聞登出後,鴻海股價在開盤後不到10分鐘直奔漲停扣關成功!股價也在亮燈漲停10分鐘後熄燈了..

我們回過頭好好檢視一下,發現鴻海股價在從61.5漲到117這段期間,這間公司並無重大利多出現,那無傭置疑的鴻海股價從圖中A點走完波浪理論中的1-2-3-4-5區段時,就是因為這個利多在預先做出反應,而當最大利多出來時也就是股價登頂之日了。

期實這種例子不勝枚舉!並不是只有鴻海一家,我再舉一個中小型股的案例來為大家說明。

我們來看一下8078華寶這家公司的股價技術K線圖

股價獲利方程式_02


當股價從上圖中A點25元左右起漲,一樣相同劇本股價循波浪理論中的1-2-3-4-5-6波數,股價漲到了72原上圖中B點72塊,股價整整漲了將近3倍。

華寶這家公司一樣的在股價登頂之日釋放最大的【利多】,當時它是在各大電視財經台中公怖季報,整個季報營收狀況跟去年同期比爆增近6倍,當時以EPS成長600多%下標題。

又是相同的模式股價從25元一路飆漲到72元時,跟本沒重大的利多出現,反而是股價當時約在60元左右在晚間財經台開始有零星小的利多出現,並從一些分析師名嘴中聽到鼓勵買進該檔個股之後,股價在70元左右高檔振盪數天後就開始一路大跌了!!

我們不難看出以上所舉的案例,都是在起漲時沒有很高的【曝光度】卻延路默默的漲!反而是股票開使出現利多消息後,增加了【曝光度】反而增加了散戶的注目焦點,股價開始因為消息面的利多出現後反轉向下。

這是我在股市多年經驗中,所規劃出的影響股價的【點、線、面】中【面】的這部份,也因為這樣的股市多空循環,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 只要我所持有的股票,有聽到或看到上了媒體的版面後,我在3天內一定會出清持股!!

這也是我在股市中獲利方程式 :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這條方程式的由來。

股價獲利方程式_03


股價獲利方程式_04


現在目前我所有的《解盤文》《教學文》都是免費閱讀的所以請讀者,能有耐心的完成上
面圖示的【動作】,給予作者鼓勵.打氣.支持.也能幫自己最及時的掌握住多空訊息。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99 位評分)
GT1203
9851 4126
相關回應( 9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Leo 柏凡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Leo 柏凡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1-19

登入日期:2022-11-30

發表文章:1357

被訂閱數:3801

專長  期貨分析, 摩台指, 籌碼分析, 當沖, 技術分析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 EricWang 什麼叫實力, 盤中直播, 指數還在跳, 老師一出手就空在最高點, 半點不含糊, 高手就是高手.

    一招壓關撐就是空在10295   • 2459天前

  • 劉柏佑 跟在Leo老師旁邊學習,除了簡單好用的關壓稱技術之外,再者他教導學生建全的資金控管,建立良好的操作習慣,別為了一個不符合預期的盤而且打壞建立已久良好的操作習慣。進出每一筆單,要先寫好劇本,才不會看到損

    用APP賺到426點的波段行情!!(附交割單)   • 2483天前

  • HyeSungS LEO老師不只教導盤勢上的解讀.也一直孜孜不倦的灌輸學生們正確的投資觀念.不讓我們迷失在茫茫期(股)海中。沒看過這們熱心的老師.除後盤後盤前語音教學.假日有時還犧牲時間錄製相關投資影音課程,另又有實體

    用APP賺到426點的波段行情!!(附交割單)   • 2484天前

  • 陳昱至 加入學院一段時間,在學院裡學到很多,不管是技術方面或事心態上,但最重要的是Leo老師在4月出國的重要時間,人在國外還是與時差進行拼博,為了學生,不讓我們錯過任何重要資訊,時時提醒我們擔心我們,真的人感

    用APP賺到426點的波段行情!!(附交割單)   • 2484天前

  • 史迪芬 LEO老大百分之百都是按表操課,絕對是怎麼教學院的學生就怎麼樣操作,不會說一套做一套。 另外加入學院除了可以學習到贏家的操作方法,還能學習到贏家該有的心態,只要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請教老大,不會讓

    用APP賺到426點的波段行情!!(附交割單)   • 2485天前

關注Leo 柏凡的朋友

關注Leo 柏凡的朋友

共有 380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9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