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贏長 鄭培敏
  4. »
  5. 0207盤前分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207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3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豐沃投資重點:
1.      美股重回2萬點,激勵台股再創新高,收盤指數9538,再創20個月新高,不過樂觀之餘,技術指標過熱、進入超買區,尤其月K值94,更是創下歷史紀錄(過去月K值頂多到92大盤就會拉回),還是要有危機意識。
2.      大盤連3天成交量重返千億水準,顯示投資人熱情逐漸被引爆,參與意願提高,不過電子股佔大盤成交比重掉到剩50(電子族群佔大盤權值比重約6成),資金有往非電族群靠攏的跡象,所以操作上也要順勢,將選股重新定焦在非電族群。
3.      受到川普有意放寬金融限制,除了帶動美股重返2萬點,也激勵國內銀行股大漲,不過國內相關財務工程人才不多,所以銀行業主要獲利仍以存放利差為主,對獲利的幫助有限,因此高興一天就好!
4.      目前來看市場主流仍在中低價位股票,不過董監改選、資產開發題材,應該都是假議題居多,主要目的還是炒高股價好出貨,由於上述股票基本面多不佳,如果不幸被套,等待解套將相當煎熬。
5.      中低價位中,股價基期仍低,且基本面佳、今年營運可望成長的族群,還是以原物料最有看頭,而且目前投信持股仍不多,如果資金持續往非電族群靠攏,那原物料股就極有可能成為投信相中的標的。
 
 
豐沃操作策略:
台股短線氣勢如虹,不過技術標在高檔,隨時有可能拉回,所以9500以上不追高,拉回再佈局多單搶短(BUY CALL),至於波段賣方空單(SELL CALL),則加碼9400賣方多單(SELL PUT),以提高損平區間上緣,好增加結算十獲利機會。
 
最近許多網友紛紛來信,除了感謝我們推薦的股票讓他獲利豐厚,同時也請問還有沒有其他潛力股,這點我們跟其他老師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不開雜貨舖】,豐沃的投資理念很簡單,就是在看好的股票上押多抱久,只要基本面趨勢仍然向上、股價仍有上漲的機會與空間,那就續抱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273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