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投資怎樣可以大賺?
分類:投資怎樣可以大賺?

0人回應 | 153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前一篇文章我們提到,投資要獲利,就是要維持大賺小賠的操作習性,說來容易執行起來卻很困難,絕大多數的投資人都是賺錢的股票早早就賣掉,虧錢的股票死抱活抱,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回本獲利,當然有些股票確實能夠抱到賺錢,證明死抱是對的,可是有更多是越抱越跌,最後從小虧變成大虧收場!所以賺小賠大似乎也是人性,這也難怪投資領域中贏家永遠是少數!
 
說到要如何抱住賺錢的金雞,賺夠才放手,這又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就好像王寶釧苦守寒窯18載,在說書人口中,只是一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可以一筆帶過,可是在現實生活中,那可是6500個日子、15萬個小時、900多萬分鐘,光是數數可能就口乾舌燥,更何況是過日子,唯一支撐王寶釧癡心無悔苦守寒窯,應該就是對薛平貴的信任。
 
信任不是迷信、盲從,而是必須對標的物有做過各個面向的功課,徹底了解、這樣才抱的住,也才能經得起過程中的漲跌起伏,所以要成為投資贏家的第一步,就是要勤做功課,不管是基本分析、還是技術分析都可以,進場之前先準備好,這樣就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當然知人知面不知心,也不是每個人都是薛平貴,萬一誤信陳世美,那可是連命都會沒了,所以萬一選錯標的,要如何自保?那就是下次要講的重點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6881 598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