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7 盤後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52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假期期間不確定因素多 可用雙BUY策略避險
 
重點整理:
1.依照葉倫的行事風格來看,今年應該會升息一次,時間點應該在12月,11月在操作上有必要提高風險意識!
2. 每一次的美國總統辯論都會牽動美股,因此今天可以考慮雙BUY策略,只要下週二指數能有百點波動,就有利可圖。
3. 期指結算(10/19)前,外資勢必會全力護指數,好為自己擷取最大利益,因此低接買黑、布局多單仍是目前可行方案!
 
最近全球投資人都陷入歇斯底里情緒中,就像今晚即將公布美國的非農就業報告,關心的焦點居然是會不會就業人數太好,導致FED提早升息,結果美股期貨盤出現下跌,股票漲跌反映經濟數據的好壞,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現在市場關心焦點居然已經轉到資金寬鬆與否?說穿了就是股市在高檔,大家都有點戒慎恐懼,所以好消息反而以利空看待!我們認為照葉倫的行事風格來看,今年應該會升息一次,時間點應該落在12月,如果判斷正確,那11月應是行情反應最激烈的時候,操作上有必要提高風險意識!
 
 
今天大盤繼續量縮整理,除了反映今晚非農就業數據外、9號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應該也是不確定因素,目前雖然希拉蕊取得些微領先,但仍在容許誤差範圍內,換言之雙方勢均力敵,所以每一次的辯論勢必都會牽動美股,不過到底誰會領先的民調會提升,目前尚不得而知,因此今天可以考慮用雙BUY策略(BUY CALL 及 BUY PUT),只要下週二指數能有百點波動,雙 BUY策略就有利可圖。
 
對外資而言,每過一天、離期指結算(10/19)就越接近一天,相對需要撐盤的時間就減少一天,以目前87300口,指數每上漲一點就可以帶來約1700萬元的獲利,在這倒數計時的有限交易日裡(只剩下7個交易日),外資勢必會全力護指數,好為自己擷取最大利益,當然就目前成交量停滯不前、以及國際環境氛圍不明,外資要積極拉抬指數時間點可能不會提早,而會延到最後一天,不過確保目前約百點的帳面獲利而去撐盤,則是可以理解的,因此低接買黑、布局多單仍是目前可行方案!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37057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