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11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65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短線高點唯量是問
 
重點整理:
1.觀盤關鍵點仍在於成交量,低接高賣操作主軸不變。
2.外資極可能採順勢操作原則,不會積極作價。
3.11月期指變數仍多,技術性修正壓力大增
 
連假期間,大致風平浪靜,美股非農就業人數不如預期,第二次總統辯論都沒有引發太多負面情緒,只有小黑收盤,國內雙十演講也四平八穩,並無挑釁激化兩岸關係言論,不過周一陸股開紅盤以及歐美股市表現亮麗,應可激勵台股以紅盤開出,至於能否過高?關鍵點仍在成交量,如果成交量能回復至800-900億元,再配合外資拉抬,那就有機會過高,不過如果量能潮還是無法放大,只有600-700億元,那就依然是區間整理,買黑賣紅、低接高賣操作主軸不變。
 
期指結算(10/19)進入倒數最後7個交易日,外資手中仍有88100口多單,以目前期指日成交量僅10餘萬口,確實無法消化外資龐大賣壓,所以只能參與結算,也因此有了拉高結算的必要性,不過這幾天,這幾天外資極可能採順勢操作原則,也就是只撐不拉,不會積極作價,所以除非成交量有放大,買氣重新匯集,不然追高還是有風險,逢拉回至9200附近低接,還是較安全妥當的做法!
 
11/15日前將陸續公布季報,第三季雖為傳統旺季,營收表現不俗,不過因為台幣單季升幅達2.6%,創今年單季升幅之最,所以會不會產生匯兌損失,吃掉獲利,仍需觀察,最近陸續有公司示警,顯見並非杞人憂天,要注意,股市反映的是未來,所以第二季獲利雖然因為匯損而大幅衰退,卻並未引發股價下滑,主要就是因為投資人期待下半年度獲利可以補回來,如果第三季也不如預期,那股價報復性修正就極有可能會出現!
 
短線在外資撐盤與拉高結算的預期下,行情仍可樂觀期待,不過11月期指變數仍多、月K指標也在高檔,技術性修正壓力大增,短多中長空的威脅仍在,不容掉以輕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071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