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17盤後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0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最後2個交易日 拉抬之手可能再現
 
重點整理:
1.外資最近開始調節部位,期貨餘下7萬多口。但只要國際環境無太大變動,結算時拉高指數依舊勢在必行。
2.成交量無法放大,代表行情仍持觀望態度。因此採取短多中空的策略,以賺取時間價值。
 
 
外資最近開始持續調節部位,週一期指再度賣出2556口,累計近3個交易日共賣出約15000口,雖然賣的很努力,不過餘額還有76859口,現在期指結算只剩下2個交易日,若說要從市場全數出清,幾乎可以說是不可能任務,所以勢必要參與結算,既然參與結算勢在必行,拉高結算就是最符合外資最大利益的唯一選項,對於一般投資人來說,要拉抬指數可說是有心無力的事,不過對於外資,簡直就是舉手之勞,畢竟一手有錢、權值股台積電又盡在掌控中,只要國際環境沒有太大問題發生,最後兩個交易日拉高指數結算,應是最合情合理的舉動。
 
外資期指多單持有成本約在9150附近,既然合理推估有拉高結算的可能性,那當然就要佈局多單(BUY CALL),跟外資站在同一陣線、共享富貴!
 
不過由於成交量遲遲無法放大,代表觀望心態濃厚,所以對11月行情走勢抱持保守態度,因此可以採短多中空操作策略,短線在外資結帳誘因下,有拉高指數機會,所以可以佈局多單(BUY CALL),當然履約價還是以價內的9100或9150為首選,畢竟選擇價外,如果沒有履約價值,那可是會瞬間歸零!至於中線則可採賣方空單策略(SELL CALL),以長線保護短線方式,賺取時間價值!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149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