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26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29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短線可以作多   中線還是保守為宜  

1.現在的大盤指數並不符合基本面實況。然而外資有錢,硬拉也只能跟著走。但也更要提防隨時可能出現的股價修正。

2.技術指標上,月K進入鈍化超買,顯示此處有拉回壓力,因此長線仍以佈空為原則。

3.目前的盤可說是人工盤,多空全在一念之間,需步步為營,保守看待。

 

外資看來是玩真的,又大買期指多單2789口,累計多單達93108口,離歷史新高僅一歩之遙,老實說現在的基本面並不支持台股有續創新高的實力,不過形勢比人強,外資有錢有部位,若要硬拉!也是莫可奈何!短線上宜多不宜空,不過還是要小心外資趁機調節,所以還是低接不追高為操作準則!

 

目前技術指標全數進入超買過熱區,尤其是月線、月K值已經到90,11月因為扣抵低基期(扣抵8700),所以K值仍會進一步上揚(不論當時指數是漲或跌),以過去經驗來看,月K值因為代表長期趨勢,不容易鈍化,因此大盤進入超買區後,技術指標過熱,確實有拉回壓力,所以在長線操作上仍以佈空為原則!

 

指數一路過關斬將、連創新高後,現在市場看法逐漸偏多,此時在操作上反而應該小心,畢竟目前的強勢完全是外資的強力扭轉所形成的,既然是人工盤、何時外資會轉多為空?全在一念之間!只能說步步為營、小心謹慎!短線可以偏多操作!中線還是保守為宜!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236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