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17盤前分析] 這個盤應漲未漲 賣壓較預期沉重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4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即便是昨日結算日當天,外資仍舊持續賣超,使台股拉了一條長上影線。看來是確定要退場了。
2.從指數跌幅不大來觀察,支撐還算強勁,大盤醞釀反彈契機。只是要避開電子股,多注意傳產、原物料與金融產業。
3.12月新倉外資期指多單並不多,配合國際變數大,逢高佈空才是主要操作。
 
週三在天時、地利、人和三多齊聚的情況下,仍然開高走低留下一根近70點上影線,顯示上檔賣壓相當沉重,其中外資持續調節現股80億,看來外資持續減碼台股的企圖心相當堅決,算算從川普當選(11/9)迄今,6個交易日累計已經賣超744億元,看來外資變心已是不爭的事實,不過最近成交量增加也代表人氣開始回流,看來資金有開始為明年【元月行情】先行卡位,所以外資持股高的權值股、電子股要避開,內資人氣容易匯集的資產、原物料、低價、金融股倒不用太過悲觀,逢低可以找買點切入。
 
外資本週一連三天(11/14-11/16),共計賣超356億元,不過指數卻只是小跌,看來半年線(8981)附近的支撐還算強勁,再加上技術指標已經在低檔(日K值19),所以直接貫壓的力道不強,有機會反彈,不過趨勢已由空方主導(外資賣壓主要集中在電子權值股、指數會被打壓),所以操作上還是以逢高佈空為宜。
 
期指結算後外資12月新倉仍維持62492口,不過也別高興,連結算當天最好拉高結算的時機,外資都放棄,未來一個月,國際變數甚多,外資更沒有強力作多的必要,所以外資多單別太放在心上,還是以佈局賣方空單(SELL CALL)為操作主軸。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495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