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29盤前分析】 買超應是爲今天摩台結算作準備,結算後就會調節!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46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今日摩台結算,外資應該會趁機拉高指數,我們欣賞即可。因為指數已進入超買,有過熱拉回疑慮。
2.而面對接下來的義大利公投與美國利率會議,請保守以對;因此將賣方多單平倉,留下賣方空單策略。

外資週一期現貨皆出現買超,其中現股買超45億元,期指則加碼5109口,今天摩台結算,看來外資又準備在摩台指上狠撈一票、拉高結算,不過這與台股無關,純欣賞就好。

義大利修憲公投12/4即將登場,就目前民調來看,執政黨處於落後局面,如果一旦修憲公投不過,後續將引發一連串政治議題,甚至有可能脫歐,不過很詭異的是,市場居然未曾反映,是反應太遲鈍?還是市場已經評估過風險?認為影響不大!在結果尚未出爐前,我們寧可保守看待!接下來還有FOMC利率會議,就目前市場共識,升息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至於升息後所引發的資金排擠效應,似乎市場也全不當一回事,我們還是照著基本面操作,保守因應!所以將原先組合單進行拆單,將SELL PUT多單平倉,留下SELL CALL空單應對未來盤勢。

外資期指加碼5109口,累計多單已達81199口,不過主要目的是爲今天摩台結算所作的動作,結算後應該就會調節,所以不宜追高,畢竟現在離期指結算(12/21)還久,目前尚無撐盤與拉抬必要,所以還是老話一句,今天的買盤、就是明日潛在的賣壓!

目前技術指標在高檔,尤其月K值已經87、明顯過熱,長線有拉回壓力,日K也到82,均有過熱現象,再加上諸多不確定因素,還是保守為宜!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641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