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二手男人的八大貶值增值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二手男人的八大貶值增值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49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經曆過婚姻的二手男人感情投資可要謹慎!他們比毛頭小夥更成熟體貼,但是也更現實和危險! 

 

  離婚男人的八大貶值點

  一、他變得越來越不浪漫了。

  因為一次婚姻的失敗,離過婚的男人會變得冷靜而理性。他們不再像毛頭小夥子那樣,可能夜夜在你的窗前彈唱冬不拉;可能為你癡心妄想地要去摘天上的月亮;可能會給你折一千隻紙鶴等,離婚男人會覺得浪漫是虛幻的,不可靠的一種情感。因為他們曾經有過的浪漫如今變成一場空,所以他們變得很現實。他們相信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浪漫是18歲遠去的童話。

  二、他可能會縱欲。

  這是一個泛性的時代,追求快樂和性解放成了很多男人集體的無意識。當一個男人解除了婚姻約束後,他很容易因為經受不住各種各樣的誘惑而獲得更多的性。縱欲的性有時能令人上癮,國外的研究表明,許多單身男人都患上了“一夜情上癮症”。假如你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你能相信他會迅速地從一夜情的癮中抽身而退嗎?

  三、他變得更看重錢財。

  男人第一次戀愛時,可以對女人說“要美人不要江山”,可是,在這個經濟社會,也許一次婚姻結束後的財產糾紛,讓他變得一無所有。痛定思痛,這樣的男人一旦再走進婚姻,他會格外在乎財產的保全問題。他可能會和你來個婚前財產公證;他的財產狀況可能會對你雲山霧罩;他甚至會瞞著你私設小金庫等,因為他已經相信感情是可變的,人心是善變的,所以,他隻愛自己了。

  四、他變得沒有激情了。

  離婚的男人大都三十多歲了,三十多歲的男人和三十多歲的女人不同,當女人的性能力在這個年齡段正是走上坡路時,科學研究表明,中年男人的性能力卻正在走下坡路。所以,他持續的時間可能不夠長;因為他要拚命工作,人處中年壓力巨大,他可能對性事不那麼熱衷了;他可能不像年輕時生龍活虎,威猛有力,和他在一起做愛,你可能會感覺像溫吞水一般,毫無激情,如果你不想一結婚就體驗著性愛的黃昏感,那麼,謹慎一些吧。

 

  五、他時刻準備再離婚。

  雖然離婚讓人痛苦,可人心是有免疫力的,時間也是治愈創傷的最好良藥。一旦離婚的男人走出失婚的傷痛,他就將痛苦拋到九霄雲外,反倒對內心的自由和無拘無束更多了一份堅定。所以,假如你和他有矛盾,他就很難再妥協著湊合著過下去,因為在他看來,離婚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畢竟“我離過一次,不也好好地活過來了嗎?”D 他會這麼想。

  六、他性格中可能有某種缺陷。

  那些成功的婚姻都是對一個人成熟人格的試金石,好的婚姻需要一個男人具備:寬容之心,體貼之心,懂得責任,人格健康,有事業心,成熟等等。沒有一個婚姻是十全十美的,這句話反過來說,任何婚姻都意味著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互協商、共同努力、不斷解決問題後才會趨於穩定。所以,一個離婚的男人,他很可能在某些方麵是有些缺陷的,他的這些缺陷在昨天沒有消除,那麼在未來的生活中,難免會老毛病重犯。

  七、他永遠在得隴望蜀。

  相當數量離婚的男人卻很久沒有再婚的原因是他想找到更好的。想想看,隻要輕敲鍵盤進入任何一個交友網站,全世界的美女都在等這個男人挑選時,他會不會停歇自己的‘獵豔“的腳步?沒有更好的,隻有相對合適的。可是離婚的男人不相信,他們可能是完美主義者,“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不找到更好的死也不罷休。所以,你一旦和他談戀愛,你會發現,有一天他的目光又飄向了遠方。

  八、他會經常把你和前任太太作對比。

  你的飯做得不好吃,他懷念前任太太的廚藝;你的家務做得不夠理想,他懷念前任太太的勤勞持家;更讓你不舒服的是,假如你在性生活中表現不夠理想,他會懷念和前任在一起的感覺,總之,你會發現,他的前任像一個無處不在的幽靈,不斷回到你和他的生活中來。

  離婚男人的八大增值點

  一、他更會討好女人。

  好女人是男人的一所學校,即使不成功的婚姻,對於男人也是一次實踐。和前任妻子的種種糾纏,會讓男人更加懂得女人的所需所想。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使小性子?女人有哪些特殊的生理周期?女人為什麼更需要關愛?在明白這些後,男人才會更加體貼女人。

  二、他會變得更善於解決婚姻中出現的問題。

  也許是害怕情感受傷,因為女人是有韌性的,男人外似堅強,卻很難抗過情感的挫折;也許僅僅出於成本考慮,他會想離婚會使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所以,再有矛盾和問題等,他會努力地去解決它;如果不能解決,他會盡量妥協,因為在他心目中,他希望不要再忍受離婚的傷痛了。

  三、他會更成熟。

  沒有什麼比挫折更能使一個男人散發出成熟的魅力。在第一次婚姻時,他需要學習,學習如何與女人相處,學習怎麼盡丈夫的責任和義務,學習怎樣給女人撐起一片天,然而,婚姻失敗了,他會不得不冷靜下來,反思在婚姻中的得失。因為反思而成熟,而避免重蹈覆轍,他因此才從毛頭小夥子過渡到成熟男人。

  四、他會更現實。

  有人說,未婚小夥子向女孩求婚時,獻上的隻有愛情和甜言蜜語,但離婚的男人向女孩求婚時,獻上的是房子和鈔票。離婚男人在對待婚姻的態度上可能不夠浪漫,可能顯得有些市儈,然而這正是他們從浪漫中清醒過來,更加懂得生活本質使然。

  五、他更會協調人際關係。

  婚姻失敗的男人總是讓周圍人同情。特別是在他的父母親人看來,他更是需要關愛的對象。一個人在挫折中,才更懂得親情和愛,此時,他才不會那麼驕傲,他才會注重和周圍人的情感交流,因為他明白良好的人際關係會保障自己在人生的任何艱難時,不會是一個人孤獨地走過。

  六、他更懂得獨立的重要。

  你渴望熱烈的愛情嗎?大多數的女性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但是,假如一個男人不允許你和其他男人交往,隻渴望他一個人擁有你,這樣的愛會不會讓你窒息?長久的愛是需要距離的,是兩個獨立的人格的互相支撐,而在初婚的激情中受傷的男人,往往因此懂得獨立人格的重要。在你看來,他現在才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而不是需要攀附的藤蘿。

  七、他的性經驗更豐富。

  在選擇處男還是經驗豐富的男人的問題上,不少女人會傾向後者。離婚的男人懂得女人需要怎樣的愛撫,他們懂得情感的交流,懂得溫柔和體貼,離婚的男人,從一開始就能讓你驚喜不斷。

  八、他們大多數事業有成。

  離婚的男人大都人近中年,經曆過十多年的苦苦打拚,他們中的很多人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總之,做他的第一任妻子需要和他辛苦創業,而做他的後任,則隻需要“下山摘桃子”,坐享其成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54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