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五類女人對男人最具殺傷力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207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對男人最具殺傷力的女人絕對不是簡簡單單那些隻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那種女人,而是寬容、善解人意,不任意使性子的那種智慧型女人,隻有這種女人才能讓 男人無法抵擋。美麗熱情不失性感,聰明無邪恰似純情盛放,優雅內斂猶如暗香浮動……可這種種加在一起,都不如概括一句:這女人太有殺傷力了!

  古往今來,能“殺人”的女子也不在少數,張曼玉成熟的女人風情能殺人,王菲冷漠的特立獨行能殺人,梅豔芳在離逝中綻放的今天同樣能殺人,男人就這樣被她們白白殺死,到死還不明究竟:殺傷力女人的獨門武器是什麼?現在,我在人們不喜歡宅女、妓女、腐女、石女的基礎上,分析那些最具有殺傷力的女人分類。

  一、美女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可見美人的力量是任何人無與倫比的。當你看見一個美女,看見她那個勾人眼神,聽到甜美的聲音,特別的時尚,有知識有文化,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個性表麵文靜,內心澎湃。動作優雅,偶爾會抽煙,但不常抽,能喝酒,很少喝,就算喝也是喝香檳、紅葡萄酒之類有品味的酒,她的用色 多半低調,偏向黑灰色。這樣的美女絕對是舉世無雙的,別說是英雄,就是如來佛見了,都很難想象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對男人最具殺傷力的女人絕對不是簡簡單單那些隻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那種女人,而是寬容、善解人意,不任意使性子的那種智慧型女人,隻有這種女人才能讓男人無法抵擋。美麗熱情不失性感,聰明無邪恰似純情盛放,優雅內斂猶如暗香浮動……可這種種加在一起,都不如概括一句:這女人太有殺傷力了! 

  二、才女

  首先,才女並非一定要知那些才華橫溢的女人,比如說林徽因。我要說的是其他生活中實際需要體現的,即背後深藏著。才女有思想,夠聰明。一方麵妙語連珠,一方麵很會經營、打扮自己。每見一次,雖然不同環境,但總覺得環境是為她而設立的,因此,跟她在一起總是很愉快,精神上、眼球裏,都很有麵子。另一方麵,一個女人如果很有殺傷力,那麼她在處世方法上一定是很果斷,能夠完全、絕對地主宰自己的命運。她不需要掩飾,也不會隨波逐流,她的生活不會憑借男人來維持,不會如嬌小的漂亮小鳥歸依型美女,依偎在男人身邊,依靠自己男人。在男人眼裏這並算是具有殺傷力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很俗氣,沒有地方值得挖掘。

  我想對男人最具殺傷力的女人絕對不是簡簡單單那些隻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那種女人,而是寬容、善解人意,不任意使性子的那種智慧型女人,隻有這種女人才能讓男人無法抵擋。美麗熱情不失性感,聰明無邪恰似純情盛放,優雅內斂猶如暗香浮動……可這種種加在一起,都不如概括一句:這女人太有殺傷力了! 

  三、淑女

  一個女人是不是淑女一定要看她是不是會矜持。否則,很難想象一個大大咧咧的女人會被人說成是淑女。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比較迷人,在酒吧裏,偶然 會看到女孩子酒後失態,實在很不好。現代有殺傷力的女人擁有自己的生活形態,男人無法要求她配合,隻能讓男人來配合她。淑女應該是《詩經》中所說的那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中的那個“淑女”。“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為絢兮”的女人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最具有殺傷力的女人,神采迷人,身材曼妙,態度親 切,而且,可以肯定這樣淑女在享受性愛方麵絕對是個床上好手。

  我想對男人最具殺傷力的女人絕對不是簡簡單單那些隻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那種女人,而是寬容、善解人意,不任意使性子的那種智慧型女人,隻有 這種女人才能讓男人無法抵擋。美麗熱情不失性感,聰明無邪恰似純情盛放,優雅內斂猶如暗香浮動……可這種種加在一起,都不如概括一句:這女人太有殺傷力了! 

  四、熟女

  顯然熟女也不僅僅指那些成熟的女性,女人長大了都可以說是熟女。在這裏的熟女應該是指那些比一般的女人更具殺傷力的女性。她們真誠、聰明、賢惠,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她們真正出類拔萃,具有豐富的精神世界以及強烈的愛情進取心,一旦在人世間發現與她相配的良材美質,必毫不猶豫,斷然出手。這種女人往往內心很強悍,但一旦遇到強悍的男人,她就會變得很弱很小,她給你的感覺就仿佛如果你不扶她一把,她就會倒下,而男人往往迷戀於英雄救美。這樣的女人能顛倒眾生,惹得全世界男人愛。這樣女人很難找到,除非你打遍天下武林高手才能找到。但是一旦找到,你和這樣的女人,也許需要糾纏一生,最終才會得到。 看來熟女並不一定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想對男人最具殺傷力的女人絕對不是那些隻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那種女人,而是寬容、善解人意,不任意使性子的那種智慧型女人,隻有 這種女人才能讓男人無法抵擋。美麗熱情不失性感,聰明無邪恰似純情盛放,優雅內斂猶如暗香浮動……可這種種加在一起,都不如概括一句:這女人太有殺傷力了! 

  五、酷女

  我們知道男人扮酷能夠引來無數女人的青睞,同樣道理,女人裝酷也可以讓無數男人夢寐以求。這樣女人殺傷力的表現是經常擺著一幅冷漠的麵孔,這種 冷漠不可憎,反而令人著迷。這是一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性感。這種性感是完全地發自於內心,不是矯揉造作,不是扮性感,而是真性感。通過她的言談、品位,一舉 手一投足,都可以表現出來,當然她應是第一眼美女。這種性感還體現在她的眼神,眼神是最能傳達內心的,有殺傷力的女人在談話時,會直視你,她的目光像言語 一樣銳利。男人會被無意中流露出性感的女人所震倒,這種性感不是有意識的,不是刻意為之,而是一種天生的魅力,在不知不覺間將你吸引。

  綜上所述,其實,女人不漂亮可以有才華,沒有才華可以有矜持。沒有矜持可以會熟透的優秀,實在不行還可以假裝扮酷嘛。不過這都不算什麼,我想每個女人是否具有殺傷力還是關鍵看她與生俱來的內心美對男人的呼應。出世又入世,俗雅都到了極點。每個女人,其實都有殺死男人的魅力,不同的男人卻經常會為 同一類型的女人神魂顛倒。很多男人心目中會有一個“性感女神”的形象,如果遇到了,就算她沒對他放電,他自己也會忍不住被吸引過來。相反的,胸大無腦,還是徒然。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76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