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單身女人如何讓自己不寂寞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46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既然我們無法說服單身人不寂寞,就一定要教給他們“躲寂寞”的合適辦法。做為單身女人,在酒吧裏躲寂寞是相當危險的,在你理性喪失的時候,很可能做出令你一輩子後悔的事。酒會使信念潰散,使智商下挫。以下三種寄托,才是單身人躲寂寞的好去處:

  A、工作。工作可以給節日中的寂寞單身女人以充實感,為麵包忙碌可以動搖你根植於心中的孤單情緒。不一定為老板打工,替自己的癖好打工也行,比如自己設計幾件高難度的首飾、寫半本書或替準備裝修的朋友畫出一幅幅效果圖。

  B、旅行。尤其是純粹由單身人自行組團的自助遊,兼有行萬裏路的探險和思索特征,完全可以令你忘了今夕何夕。尤其是那些剛與戀人分手的單身人,離開熟悉的生活背景,可以使之忘了“人麵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的淒涼。旅行的目的地:大海、高山、瀑布、湖泊,它們將讓你不再耿耿於一時一地的失意。

  C、宴請。北京的一位著名歌手坦白說,離異後這些年,是友誼的火種驅散了內心的冰冷。每逢節日,她總會羅列菜譜、親身采購,呼朋喚友讓他們開車過來吃飯,光餐後水果和甜點,她都準備七八種。當朋友感謝她,表麵上,是她付出了時間和精力,事實上,是朋友的高談闊論分散了她對自身命運的悲情感歎。在準備家宴的過程中,她簡直跟一名被全家人百般依賴的主婦那樣踏實、滿足了。過節時你就該忙啊,忙完十碟八碗的,再看著朋友七八雙筷子搶你的菜吃,心裏的好個美勁兒,單身人的“節日恐懼症”,多是閑出來的毛病。古人還有“閑生怨”之說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02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