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80後的男人眼中的賢妻質素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83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幾個朋友在一起,談論得最多的不是情人節的話題,而是關於男人心中什麼類型的女人能做賢妻。有點奇怪,嗬嗬,不過見怪莫怪,今天小龍同學作為80後的鐵杆代表,結合一群鐵杆80後的男人的想法,數數80後男人眼中的賢妻質素。

  1、年齡

  80後當然找80後。在這個沒受過什麼大苦,也沒享過什麼大福的時代出生的人,至少不會出現代溝。90後的太小,“非主流”人士居多,別招惹咱們。我們雖然是傳統和現代結合的一代,但還是沒有你們那麼“前衛”,你們的“前衛“速度已經衝天了,到另一個星球,要知道,地球人還是對外星人有敵意的。

  2、樣貌

  也不用太過於漂亮了,當然長得太醜容易倒胃口。要五官端正,要看著舒服,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別鼻子眼睛擠到一堆去。身材還是盡可能勻稱點,如果練過舞蹈或者瑜伽,那太好了。正所謂“樹要直,人要正”。走路就要常人的姿態,內八字、外八字以及淩波微步的都別來,到時和你在一起走路時不是個感覺。

  3、才學

  “女子無才便是德”這是封建的話我們不讚同。生活需要多姿多彩,需要會幾門手藝,需要懂得些藝術,才能給都市的快節奏生活帶來愉悅。琴棋書畫、吹拉彈唱以及手工活兒隨便什麼都行,生活要有豐富起來。

  4、性格

  你也別當自己是公主,爺伺候不起。嬌生慣養的死開。潑辣一點,實際一點,別整的跟個玻璃人似的。要獨立,你賺不賺錢都無所謂,但必須有獨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麼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妻子,不是女朋友,也不是女兒,更不是情婦。

  5、職業

  父輩們對這個有點要求,但我們無所謂。收入可不能太高。我們都是靠自己的奮鬥賺來的錢,不想成為暴發戶式的角色,也不需要靠女人來生活,那種吃軟飯的角色我們痛恨。

  6、勤勞

  必須會做家務。我們肯定是要分擔家務的,比如掃地擦地洗碗都可以,但我們不想洗衣服做飯。希望你還會做點小菜,要知道,雖然以後我們不可能每天在家裏吃飯,至少有這個本事,偶爾自己下廚的菜能全部吃完就行。

  7、裝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愛化妝正常,我們不反對,當然也不排除我們偶爾會做個麵膜補一補,但你的妝一定要自然、要清新、要幹淨,黑白過於鮮明,抹的像個厲鬼或者火雞或者某特殊行業工作者的請躲開。

  8、交友

  非誠勿擾。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前麵的個男朋友分手,如果是連甩三人,那你就是水性揚花,如果是連被甩三次,那你真不是什麼好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是潛規則。

  9、愛心

  “隻要人人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伴隨我們長大,我們對它很有感情,所有你一定要有對幼者無怨無悔的教化,要有對愛人無我無私的忠貞,要有對長輩無日無夜的關懷。總之,要有愛心。從我們做起,我們可不想下一代成為“非主流”的忠實代表。

  10、愛國

  外語很有用,但不要對我們說。我們懂英文,但我們更喜歡母語,要記住我們是中國人。可以和你一同去國外旅遊,但別指望移民出去,必須牢記中國是最好的。我們十分熱愛自己的國家,如果你跟我們老說外國的一切都比中國好,那告訴你,家庭戰爭會即刻爆發。

  這是我們80後男人眼中的賢妻標準以及我們對這個標準的解釋,是我們個人的感覺和行為,不是說不符合這些條件的女生不好,隻是不適合我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06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