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約會時男人心裏嘀咕啥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約會時男人心裏嘀咕啥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00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在約會過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體驗不同,從開始約會、到逐漸確定關係的過程中,表現出的行為也大相徑庭。你知道男人們在約會時腦子裏在嘀咕些什麼嗎?

男人都想一次就搞定

  科技發展了,我們理應有更多時間談戀愛,可事實是,都市的男男女女們不僅需要工作更長時間,住地與工作地點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有調查甚至認為,每天供他們隨心所欲、任意行事的時間不過22.3分鍾。

  其中女人需要用21.2分鍾確定穿什麼衣服;男人需要18.7分鍾整理頭發刮胡子。真正的空閑時間分別為1.1分鍾和3.6分鍾。當然以上說法有些誇張,可你不得不承認,約會是件很費時間的事。

  為了提高命中率,57%的男性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另一半,31%在酒吧或派對上邂逅,還有12%的人選擇約會工作夥伴。男人一旦希望接近某位女性,大多會主動邀請對方。實現這一步並不難,隻要不是畏首畏尾或者自尊心過高,都應該能在輕鬆的心境中得以實現。

  72%的男性將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定在餐廳,然後看電影;27%的人是遠足或做運動, 剩下的1%會想一些出人意料的方式。對男人來說,第一次約會非常重要,抱著一次就搞定心態的男性不在少數。如果第一次邀約被拒絕,他將信心大失,很可能換個女人去碰碰運氣。以為男人個個是牛皮糖,有百折不撓的信念,那就大錯特錯了。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強韌的神經,經得起“摧殘”,他們同樣害怕受到挫折,擔心被無情地拒絕,容易陷於保護自己的條件性反射中。

  第一次約會如果進展順利,男人會認為,接下來兩人的關係才可能長勢良好。相反,第一次約會如果沒能打動一個女人,隨後她就會消失,並且從此杳無音信。由於習慣性地假設沒有第二個機會,男人在第一次約會中,往往會表現得殷勤。

  因此,女方若有接受男方的誠意,就應該相應地發出暗示,如果因為你的麻木遲鈍或者猶豫不決,不能及時向對方傳達“我也認為你不錯”的信息,不給男人們創造出利於行動的條件,也許兩個人的關係最終也不會有所進展。毫不客氣地說,嬌生慣養的男人們越來越多,他們過於羞澀,不擅長接觸女性,這類男人往往期望女人們能采取主動。

  約會到一定程度,男人會首先考慮將關係更進一步。都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甚至有人說,在約會時,他們始終都在考慮接吻的時機。此話並不過分。58%的男性認為,如果我們真的很合拍,第一次約會就有親密接觸,也不會減少我對她的愛意,21%的人覺得3次約會比較好、21% 超過6次約會。一般來講,當他們懷有某種親密企圖時,會首先希望了解對方的想法,同時也盡力爭取把自己的好感傳達給對方。

約會時男人在心裏嘀咕什麼

  作為親密接觸的首要條件是互有好感。太過冒失,在大庭廣眾下,被女人賞一耳光或者把酒倒在臉上的感覺可不好。在試探女性心意這一點上,男人們絕對是敏感而有計謀的老狐狸。看電影時,假裝無意輕輕觸摸女方的手,或者用膝蓋靠近女方的膝蓋等輕微的身體接觸來確認她的反應,這是常見的演技。

  在酒吧,麵對吧台並排而坐也有相同的效果,通過肩與肩相互間看似偶然的接觸,感受她的態度。如果女方立刻將手或膝蓋抽回的話,那麼可以斷定她沒有深入發展的意願,至少現在還不行。反之,她不回避,就代表有戲了。確認以後,如何實施行動呢?

  延長約會時間是第一要務,提議餐後去吃甜品、一起散步,或者送女方回家。一旦提出這種邀請,基本能斷定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能否接受接吻,能否最終以身相許?在約會前好幾個晚上,他們已在模擬從當晚約會到最終收場的行動方桉,向鐵哥們請教,在網上發貼,推敲著何時、何地進行接吻。在約會期間,他們絞盡腦汁考慮下一步的行為進展,因此往往講話時心不在焉,口中咀嚼食物也全然不知其味。即使身旁的女性已進入傾心而談的佳境,他們也常常渾然不覺。

  在日本甚為風靡的“電車男”故事,講的便是一位普通男性在全日本最大的BBS上,求教如何追求在新幹線上邂逅的女性,動員了上萬網民為之出謀劃策,其後這個真實事件又被改編成書、電影、電視劇、話劇,可見對於男性來說,邀約女性不容易,能成為男人之間非常有共鳴的話題。

  穿什麼衣服、在何地見麵、怎麼打招呼、在何處用餐、餐間聊些什麼話題,然後如何實施下一步驟,如此反複修改計劃,並不斷設想著是否會獲得成功,結果常常會更加緊張不安。無論有怎樣的心理準備,也無論做怎樣的模擬演練,實際約會時未必能如他們所願。

  對於互有好感卻又處於相互試探階段的男女,雙方的時機與心態是否切合,是相當微妙的事情,往往因為對一個表情動作的錯誤解讀而錯過大 好時 機。即使女方有意,一旦錯過了機遇,就不容易成功了。如果女方表示婉拒親吻或親密舉動時,男人將做什麼應對呢?可惜,幾乎所有的男性都不會再次相求,而是幹脆放棄。

  當然也有一些執著的男性,不肯放棄而設法力爭得到對方,伺機卷土重來。但是,更多的情形是,男人們已因精神上的良苦用心而疲憊不堪,又因遭受拒絕而打擊到自尊心,為了不再受到更大的傷害而寧願放棄。

  因此,當你也有與他相處下去的意願,要接吻或者發生親密接觸,即便一時間尚無充分的思想準備,也應盡量講清楚,避免誤會。因為不了解對方的本意而失去了緣分,一味認定對方無誠意而放棄交往,或者為使自尊心不受傷害,擔心遭到失敗,尚未了解到對方的本意,導致錯過機會,都非常可惜。隻要自己稍加表露,一切便會如願以償。遺憾的是,有些相互抱有好感的男女最終功虧一簣。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53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