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27歲的女人幸福難尋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7歲的女人幸福難尋覓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9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27歲的女人幸福難尋覓

  在婚戀網站的會員中,哪個年齡階段的單身男女人數最多呢?

  我們對征婚會員按年齡進行統計,發現39歲的男性和27歲的女性分別居首,在女性會員中,僅次於“27歲”的人數則是“26歲”女性,而讓我們一直認為是“老大難”的高齡女性(35歲以上)則排名在前五名以外。

  這個結果讓人吃驚。看過有關醫學報道,說女人27歲是一生最漂亮的生理階段,此後就開始走下坡路了。難道是出於對自身生理狀態的高度敏感,要在27歲美麗將要逐漸逝去之前會特別著急把自己推銷出去嗎?

  在網站留言板上,針對這一調查,兩名不同性別的會員留下不一樣的分析,十分有意思。

  女性會員:25歲以前不著急,自己還是個孩子,有些人還在上學呢,結婚這事著急什麼?30歲之後,反正也錯過最佳生育期,還不如認真想想下一步該如何走,結婚這事著急也沒用。唯獨在25至29這個階段,周圍有人結婚有人生子,家長開始操心相親,結婚的危機感覺最大。

  男性會員:27歲左右的女人不好接近。她們一般有點經曆,多少談過幾次戀愛,沒有自己事業,但知道市場行情。又不像30歲女人,自己年齡漸大條件也會適當降低。我相信27歲的女人都有誠意成家,奈何要房要車要前途,有的還要身高學曆,一樣都不想少。

  身邊一位36歲的鑽石王老五著急結婚,開出的征婚條件對年齡的要求是:最好是30出頭的,實在沒有合適的,再考慮20出頭的。

  “哦?這是為什麼?30歲的女人反而比27歲的女人要好?”

  “當然啦,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兩口子總要年齡相近一點,才容易有共同話題和價值觀吧?要不一起回憶童年往事,看過的動畫片都不一樣!”

 

27歲的女人幸福難尋覓

  “那為什麼26,7歲的女人不可以?”

  “如果實在找不到年齡相近的,那麼幹脆找個年輕漂亮的,慢慢按照自己的要求培養。26,7的女人有些見識不好糊弄,又沒發展完全,太麻煩。”

  這真是男人的心聲吧,現實卻又不無道理。那麼,為什麼27歲的女性為什麼成家的欲望最強烈呢?

  在心理學中,人的一生中不同階段需要處理特定的心理發展任務。其中,18歲到25歲需要完成體驗愛情和親密關係的任務(“親密對孤獨”階段),之後一直到中年則需要完成養育兒童或幫助下一代的任務(“生育對停滯”階段)。27歲的女人開始進入“生育對停滯”階段,想當母親的心理需要逐漸強烈。

  因此27歲女人的感情都是有的放矢,浪漫不再是感情的第一要求,安定、富足是此階段最明確的要求。在網站27歲的女性會員中,征婚要求一般是:35歲以下比自己大一點,經濟上要比自己好一些,最好有房子可以安家。學曆和自己水平比較接近的,看重對方的涵養:有修養比較好。對外形的要求一般:“外表普通即可,太帥的不安全”。

  要求很實在,但問題也正在此:“35歲以下”、“學曆和自己差不多”和“最好有房子”要同時滿足比較困難。因為,已經有房子的男人不是家境特別好的,就是很早出來做生意學曆不太高的,而與27歲女人年紀相差不大學曆不低的男人,有房有資本的著實不多。這樣的要求列出來,男人會看到你欲嫁的真心,但也會自慚形穢,自打退堂鼓。

  如果你正是26-29歲之間的女人, 那麼你要知道,在婚戀市場中,年齡並不是越小越好,不必因為年齡的壓力而驚慌失措,30歲之後的風光可能更美好;經驗也並非越多越好,寬容心態比現實條件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22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