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想要幸福就別愛上已婚男!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243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1, 隻能活著黑暗裏

    對方已經結婚,你的出現注定了是第三者。當你們想要約會和獨處的時候隻能偷偷摸摸的進行,因為不能讓他的妻子和家人發現,包括自己的家人。我想,多數女孩都希望擁有一個正大光明的戀愛,而不是躲躲藏藏的。當然,這個社會也存在著喜歡玩刺激的女性,她們也許就喜歡這樣偷偷摸摸帶來的刺激。可青春是有限的,因此再刺激的一樣事物它也有時間限製。

    2, 身處險境

    與已婚男子相戀,最終的結果很可能發生悲劇。如果他妻子發現,她有錢有勢並且可能會來威脅你找你麻煩。聽過不少關於情感糾紛的案例,所謂“激情的謀殺”是一個致命極端的方式,有些原配接受不了第三者的存在導致做了失去理智的事情。

        3,做不到共享

    一旦愛上了已婚男,將不得不學會去接受和另一個女人分享,這些痛苦經常能影響到自己的神經和情緒,當你想到自己愛的男人正在和他的妻子睡覺以及性行為,會是怎樣的心情?難免心痛的感覺。即使人類的文化進步再快,我們依然改變不了一個心理特征:我們可以一起分享食物,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漂亮的衣服,但是我們做不到也不能和另一個女人分享一個男人。

    4, 內疚心理

    不管你是不是很討厭對方的妻子,是否覺得搶了她的男人是理所當然。內疚,肯定會出現在你的內心世界裏。事實上你是入侵者,威脅破壞了對方的婚姻,間接的影響了無辜的孩子涉及到他將來的成長環境和心理陰影。

    5, 謊言不是單向的道路

    他是一種欺騙行為,因此你也要做好欺騙的準備。他經常要撒謊,出差,加班,和朋友聚會等等常見的借口。說謊是不是單向的道路?它是雙向的,當你騙了第一個謊言的時候你就要想好下一個謊言來圓這個場,同樣道理他為了和你約會要欺騙自己的妻子,那麼他也一樣會為了妻子和孩子或者你以外的女人來欺騙你,給你假象。畢竟婚後出現的女人多數是對方生活裏的一個小章,插曲。

    6, 得不到親人朋友支持

    沒有多少人會在你身邊給你支持,你的朋友,家人不會同意你們的關係,你會發現自己很孤獨和被人排斥誤解。是的,我們不能肯定的說婚外戀沒有愛,我相信有。套上一句常聽的愛情用語:錯誤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很多時候,他是解決了你的情感問題,也讓你感受到了他的疼愛和嗬護。但是大多數男人在婚外尋找另一段感情,最終目的是為了刺激和新鮮感,他不會永遠為你服務,一般長輩是不會認同這樣的關係。

    7,他不會為了你離開妻子。

    每一段愛情都有保鮮期,他和妻子的過期了,你們一樣也有期限。(那個會為你離婚的男人又是另一個話題,試問有幾個婚外戀裏的男人真的想放棄自己的家庭,不然也不會偷偷摸摸的和你進行,一般都是在被揭穿的情況下因為無路可走了,修複不了妻子破碎的心才被迫離婚)不然即使他恨他的妻子,他也不會輕易離婚,因為他知道,離開她可能會導致很大的損失,在他生命的幾個方麵,其中最重要的是財產糾紛。除非你真的很有魅力,能讓他為了你放棄一切,相信有這樣的男人存在但是少數。

        8, 他會出現埋怨你的時候

    即使有一天你們拋開所有言論,最終走在一起。隻要是一個人以上,就會存在吵架的問題。當有一天他離開了他的妻子,並在這個過程中失去了很多錢,他的潛意識裏會怪你。是的,這主要是他自己的過錯,但是就存在這麼一種男人,他不會為自己的過失責任。即使錢不是問題,在他生活的其它領域裏,也會出現埋怨你的理由。如家庭(他的孩子,他的父母),工作菌株等,他可能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你必須做好心理準備,這些東西往往會在未來成為你們爭吵的根源,包括他孩子對你的怨恨。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可以看見很多愛上已婚男的女人。不否認有點自虐傾向,她們必須克服所有的這種行為所產生的心理障礙。我隻能說愛情雖然偉大,但作為一個女人的終身幸福著想,能遠離、避免已婚男的戀愛追求,最好避而遠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24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