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巴黎歐萊雅魅力煥采大開眼眸眼影盤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歐萊雅眼影盤

0人回應 | 121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評測產品:巴黎歐萊雅魅力煥彩大開眼眸眼影盤(琥珀金)

  產品提供:屈臣氏

  市場價格:4.5g/130元

  產品介紹:第一款同色係眼影盤,閨蜜網專有內容瞬間放大你的雙眸!用淺色提亮上眼瞼和眼角,瞬間放大雙眼,用深色和黑色,進行暈染,暈出煙熏效果色係:星光灰、可可金、鑽石藍、嫣粉紫、琥珀金(2010年3-4月推出)、孔雀綠(2010年3-4月推出)。

  使用步驟:

  A.用眼影棒的源頭輕掃上眼瞼打底,即刻畫出大眼妝效;

  B.從內眼角開始向外塗抹上色;

  C.在外眼尾加深,塑造立體感;

  D.用眼影棒的尖頭緊貼睫毛根部,暈出煙熏妝效,再用A提亮內眼角處,眼睛立刻更大更動人!

  實測功效:眼影的粉質細膩,顯色度稍差,但能較好的貼合肌膚;防水防油性一般,可以在妝前做好眼妝的打底;上妝後能營造出深邃的雙眸,而且有神自然,適合日常裸妝使用。

  評測一:外觀及質地

  評測方法:展示產品的實體外觀及包裝設計,真人試用感受產品的質地、觸感及香味等。

  評測結果:

  ◆金棕色外殼與琥珀金色係眼影十分契合,加上蝴蝶花紋顯得神秘而高雅,通過透明的盒蓋可以清楚看到眼影盤的四種顏色;

  ◆眼影盤配有眼影棒,眼影的粉質比較細膩,而且帶有珠光,用眼影棒能輕易醮取眼影粉。

  評測二:顯色度

  評測方法:用眼影棒分別在潔淨的白紙上和手部肌膚上均勻塗上各個顏色眼影粉,觀察眼影粉在紙上及肌膚上的顯色度。在紙上和肌膚上顯現的顏色和眼影盤上的顏色色差越小,越相近,說明這款眼影的顯色度越好。

  評測結果:在紙上可以看出,眼影的顯色與其原來的顏色比較相近,而且顯色度高;在肌膚上眼影的顏色要比 其原來的顏色淡一點,顯色度還算可以,但是不算很高。

  評測三:防水防油性

  評測方法:把鹽度和酸堿度與人體汗液相近的人工汗液及液態油脂混合,均勻噴灑在塗有眼影的肌膚上,觀察剛噴灑混合物後及噴灑5分鍾後肌膚上眼影的顏色和被融化的程度。肌膚上的眼影被融化得越少、顯色度降低越少,表示眼影的防水性越好。

  評測結果:在噴灑汗液和油脂的混合物後,眼影明顯出現融化的現象,而且顯色度也明顯降低;5分鍾後,混合物有變幹的跡象,肌膚上的眼影被部分融化了,其顏色已經變得很淡。可見這款眼影的防水防油性較差。

  評測四:真人妝感

  評測方法:真人模特按照使用說明用該眼影上妝,觀察打造出來的妝感效果及服帖程度。

  評測方法:按照說明使用這款眼影,可以看到四種顏色眼影的融合度高,眼影帶有的珠光也不會過於炫麗,眼睛看起來也顯得深邃且自然,眼影的粉質與眼周的肌膚貼合度高,很適合日常裸妝使用。

  評測總結:這款眼影盤屬於同色係的四色組合眼影,粉質比較細膩,與肌膚的貼合度高;在肌膚上顯色會比實際的顏色要淡,顯色度不算很高;防水防油效果較差,使用前可以適當使用眼妝的打底產品,使妝容更持久;這款眼影盤的四種顏色融合自然,上妝後能營造出深邃的雙眸,而且有神自然,適合日常裸妝使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12 5520,5521,5542,554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