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女人主動示愛的8個注意事項
分類:情感單身戀愛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戀愛
0人回應 | 13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1.對症下藥:他是一個傳統觀念很重的男人嗎?比如他覺得你主動會讓他很不舒服,那麼給他一個過程接納你。記住,畢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女人在這方麵主動。

  2.分清時間:有時,他喜歡你主動,有時他渴望一個不主動的情境。具體情境需要具體運用,記住,最忌諱不分場合和情境的主動。

  3.找出你們性愛語言密碼:你和他有一種默契嗎?有沒有一種你隻需一個肢體動作,他便心領神會的默契?試著培養你們的性愛語言密碼,這樣你遞過去的性愛橄欖枝,他才能適時地接過去。

  4.保持自身神秘感:楊貴妃之所以總是在唐明皇麵前保持神秘感,據說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她每一次洗浴時,寧願不讓唐明皇發現。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了解男人的心理,主動有時也應該欲擒故縱才好。迂回曲折地說“你要”,比直接說“你要”更來得風情萬種。

  5.不用語言用眼神吧:誘惑與被誘惑之間很重要的一個規律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不一定要用語言,有時,你的眼睛就是最好的示愛武器,誘惑他,直到他覺得必須行動了。

  6.主動不是易貨:主動確實不是為了交換,請不要為了你的一件裘皮大衣才主動擁抱他,要求性。天長日久,男人會覺得你是在敲詐他,他是在花錢買性。

  7.男人有權不舉:即使你主動,如果他處於男性的生理周期,就不要勉強他。男人有權不舉,這樣才是兩性平等的社會。

  8.不要忘了平等協商:野蠻女友風行天下時,野蠻老婆似乎也在盛行之中。可是,主動不是霸道,當你像男人一樣,渴望實踐某種技巧時,記住,你和他協商了嗎?你知道他喜歡嗎?每一個人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性忌諱,不要去觸碰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37 5511,5637,565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