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超簡單 幾步打造最夯骨節馬尾發型!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發型DIY紮發發飾OL發型長發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發型DIY紮發發飾OL發型長發
0人回應 | 11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在剛過去的第64屆“The Met Gala”時尚奧斯卡的紅地毯上,我們驚奇的發現有許多女星撞了發型,不是基本的披肩長發或露額頭的盤發,而是有骨節的馬尾辮,這種不是很常見的發型竟然有眾多的歐美女星選用,比如《緋聞女孩》中的演員布萊克 萊弗利就梳了這樣的骨節高馬尾,氣質十分出眾,還有魯妮·瑪拉雖然是短發,但利用骨節馬尾的發型自己增添了清新的質感。其實這個發型操作起來並不太複雜,隻要幾個小物品就可以打造成功,下麵我們就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準備工具:尖頭梳子一把、細發繩若幹、黑色卡子若幹

  第一步:頭發分區——第一骨節

  用尖頭梳子給頭發分為三個區域,順序是頭頂到頭發的最下麵,三個分區要基本均勻,用黑色細頭繩紮好。然後,用手攥住最上麵的馬尾向上推,是它變得具有蓬鬆感,如下圖。

    

  第二步:拚接馬尾——第一個骨節

  關鍵詞:取馬尾 纏發繩

  將中間的馬尾利用第一步的方法把它製造出蓬鬆感,然後用黑色細發繩綁好,從其中的發辮中取出一束發尾,將它纏繞在黑色發繩上,把它完全覆蓋住。纏繞完畢後,用黑色卡子固定住,效果如下圖。

   

  第三步:第二個骨節

  關鍵詞:攥馬尾 倒推

  前麵做好了一個骨節發辮以後,下麵來做馬尾辮的第三個骨節。方法很簡單和前兩步相同,就是用手攥住第三個骨節需要的馬尾,用力向上推,就會出現一個有蓬鬆感的圓球,這就是第三個骨節。

   

 

 

   第四步:第二個骨節固定

  接著運用前麵的方法來製作第一個骨節,將下麵一個馬尾倒推製造出蓬鬆感後,將它用黑色細發繩固定好。

  第五步:纏馬尾

  從發辮中取出一束發尾,纏繞在黑色細發繩上麵,最後用黑色卡子固定住。注意黑色卡子要藏匿在頭發的裏麵,不要露出來。

   

  第六步:取馬尾——最後一個骨節

  最後一個骨節製作方法同上,為了方便的推出骨節,我們先從發尾中取出一束頭發。

  第七步:倒推出骨節

  一隻手攥住這束頭發,另一手攥住剩下所有的頭發,向上倒推,製作出最後一個骨節。

   

  第八步:最後一個骨節固定

  最後一個骨節用黑色細發繩固定好後,接著取出預留出來的一束頭發,纏繞在發繩外麵,同樣用黑色卡子固定好。這樣一個時髦感極強的骨節馬尾就梳好啦,看看是不是和布萊克的發型一模一樣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93 5653,5654,5655,5660,5663,5675,5676,5677,56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