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蜂玩實驗室盲測20款網絡熱評睫毛膏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蜜絲佛陀睫毛膏瑪麗黛佳靜佳

0人回應 | 14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本次盲測從刷頭、顯色度、卷翹度、纖長度、濃密度等九個指標,多維度的對這些“熱評”睫毛膏進行考量。蜂玩兒實驗室對活動全程跟蹤報道並有微博圖文直播,結束後為與會者送出豐厚誘人的彩妝大禮包。

蜂玩兒實驗室睫毛膏盲測產品圖

  蜂玩兒實驗室針對睫毛膏九大指標開始盲測

  TEST 1: 外觀刷頭好感度評測

  如今評價睫毛膏的優質與否,早已不在睫毛液本身,精巧的刷頭才是決定睫毛膏成敗的關鍵!

  評測方法:將睫毛膏刷頭平放,觀察刷頭形態。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查明一貓魔法貓眼睫毛膏”和“高柏詩大眼魔翹睫毛膏”兩款睫毛膏在外觀刷頭好感度方麵勝出。

  TEST 2: 顯色度評測

  顯色度好的睫毛膏上色容易,輕輕刷幾下就能締造完美的睫毛效果;色澤度較差的睫毛膏則要反複刷好幾遍才能出效果,每多刷一下就增加了刷到眼睛其他地方的風險!

  評測方法:將睫毛膏刷在白紙上,比較膏體色澤度。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美寶蓮巨密睫毛膏”的顯色度名列榜首。

  TEST 3: 卷翹度評測

  不要以為有了睫毛夾就可以有卷翹的睫毛喔,沒有選對睫毛膏定型的話,即使用睫毛夾夾過了也會塌下來,顯得睫毛很濕很重,十分不好看。

  評測方法:真人試妝,在刷n次後查看睫毛卷翹程度。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蜜絲佛陀濃密魅眼睫毛膏”卷翹效果非常好。

  TEST 4: 纖長度評測

  纖長的睫毛是打造電眼的關鍵,可以無形地放大雙眼,不是誇張的煙暈,而是細膩的優雅。

  評測方法:真人試妝,在刷n次後查看睫毛纖長程度。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za嬌俏美目睫毛膏”“火烈鳥魔梳立體濃密睫毛膏”兩款睫毛膏的纖長效果十分突出。

  TEST 5 :濃密度評測

  濃密睫毛是一個評價睫毛膏好壞的重要指標,濃密睫毛不僅可以放大雙眼,還可以令眼睛格外的有神。

  評測方法:真人試妝,在刷n次後查看睫毛濃密度。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瑪麗黛佳王牌濃密睫毛膏”的濃密效果非常棒!

  

蜂玩兒實驗室睫毛膏盲測現場花絮

  TEST 6. 快幹度評測

  要想成為日常妝之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上妝快,要在趕著上學上班的早上快速完成妝容才是我們想要的。即使是新手,快幹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新手總是忍不住眨眼睛,很容易就把下眼皮弄花了。

  評測方法:塗有睫毛膏10秒後,用化妝棉拖曳,檢驗在化妝棉上是否有睫毛膏的痕跡。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火烈鳥魔梳立體濃密睫毛膏”和“Clinique倩碧高感超炫睫毛膏”的快幹度方麵優勢十分顯著。

  TEST 7. 暈染度評測

  脫妝是妝容的大敵,尤其是眼妝,想要一整天保持幹淨妝容,不變成熊貓眼,使用的睫毛膏就一定要經受住抗汗、持久等各項“考驗”。

  評測方法:化妝棉塗少量乳液,捂住睫毛10秒,檢驗在化妝棉上是否有睫毛膏的痕跡。

  評測結果:此次活動中“瑪麗黛佳王牌濃密睫毛膏”和“高柏詩大眼魔翹睫毛膏”十分抗暈染。

  TEST 8. 防水性評測

  一款好的睫毛膏是可以隨時的使用,就算是遊泳也不怕。

  評測方法:睫毛膏塗在手上,噴壺噴水,測其防水性。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靜佳JMIXP飛天卷翹睫毛膏”和“蜜絲佛陀濃密魅眼睫毛膏”的防水性非常好。

  TEST 9. 易卸性評測

  卸妝是很多MM比較頭疼的事情,一款好的睫毛膏則可以讓MM們無需為卸妝而擔憂。

  評測方法:用溫水及眼部卸妝液濕潤化妝棉,用化妝棉擦拭睫毛,看睫毛卸妝的容易程度。

  評測結果:本次活動中“靜佳JMIXP飛天卷翹睫毛膏”“凱芙蘭魅惑貓眼濃密睫毛膏”是大家評出最容易卸妝的睫毛膏。

  蜂玩兒實驗室小編總結:

  經過9項評測指標的激烈PK, 瑪麗黛佳王牌濃密睫毛膏和蜜絲佛陀濃密魅眼睫毛膏並列第一,其中瑪麗黛佳王牌濃密睫毛膏在濃密度和暈染度的評測中表現突出。蜜絲佛陀濃密魅眼睫毛膏妝後卷翹不結塊,不暈染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另外,靜佳JMIXP飛天卷翹睫毛膏的性價比最高,並且易卸不暈染,現場得到大家的肯定。

  

三款勝出的睫毛膏

  蜂玩兒實驗室睫毛膏盲測活動圓滿結束,各位嘉賓領取彩妝大禮包合影留念。另外,蜂玩兒實驗室還會推出更多好玩的線下活動,請MM們關注我們哦!關注並加入我們蜂向標(www.fengxiangbiao.com),“潮流風向標,美麗不跟隨”!

蜂玩兒實驗室睫毛膏盲測活動結束嘉賓滿載而歸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25 5520,5521,5528,5529,5569,557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