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潮流發型 方型波波頭or大波浪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BOB頭劉海長發卷發大波浪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BOB頭劉海長發卷發大波浪
0人回應 | 108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厚重的劉海

  這款劉海在太陽穴附近會被處理的微微有點圓,以突出我們顴骨和眼睛的部分。

  方型波波頭

  經典波波頭真的永遠都不會退出流行----而隻是每年都做一些變化。今年的不同在於,更加強調整體上方方的感覺,同時前麵則稍稍留一些弧度,就像是不拘傳統的時髦少女或是電影裏悲情人物的感覺。

  讓頭發動感起來

  和 2011年Pixie頭的絕對流行不同,在2012年,沒有一款特定的發型會成為絕對的熱點。相反,會有很多相當不錯的發型可供選擇。然而,它們其實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厚重的發尾。發尾是指頭發最長部分處的刀口;而厚重是指,頭發修剪處的刀口很明顯。厚重的發尾,能讓頭發不做很多造型,就自然動感起來。

  卷放有度的發式

  今年想要嚐試一個更大膽的發型?試試Rodarte 2012春夏發布會上這款不對稱卷起的發型吧。這款發型適合今春所有淑女/複古的姑娘們,而且在造型後的第二天,看起來依然很棒。要做這款發型,首先在頭發上打上摩絲,用大滾梳吹幹;頭路旁分在一邊,要分的邊一些;挑出頭路和耳朵上方之間的頭發,夾在一邊。用小梳子,在這挑出的部分中再分出1寸見寬的發束,輕輕將它們纏繞在一起以增加豐盈感後,微微提起。噴上噴霧,輕柔的倒梳幾下讓頭發看起來毛毛的。將剩下的頭發鬆鬆的繞幾下後,用發夾固定。

  一絲不亂的性感

  在後台,我們看到了太多濕發(或上了太多發膠)的造型,這讓大家開始反思我們對於造型產品的長期抵製。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油頭粉麵,我們可以把哩用在局部重點部位上,而不是把哩塗滿整個腦袋。Elie Saab模特的發型,矛盾又和諧,非常之漂亮:邊分的發根部分一絲不亂;餘下的秀發卻輕柔又不失女人味。

  辮辮子

  辮子,很容易被忽略,但2012年,辮子真的會大流行。它們有著成千上萬種變化,會充斥著2012年各大春裝發布會的舞台。因為辮子確實比較容易完成,所以相對來說,相信很多人都會願意嚐試一下辮子的造型。

  試試大波浪

  豐盈的大卷是2012年最多變、最容易打理的流行發式。這麼彈性的發型保持的時間也會比較久,所以隻要免洗香波使用恰當的話,二三天內,這款發型都會很漂亮。隻要基礎剪漂亮了,這款發型適合各種長度的頭發。

  看似未完工的波浪

  取代那些精雕細琢、起伏明顯的大波浪,今年你看到的將是較平緩、隻是微微有些彎曲的波浪發。中長發比較適合這款發型。打造這款發型時,你需要先在濕發上打上輕柔定型摩絲,將頭發倒垂下來用大滾梳吹幹。等頭發幹了以後,直起頭讓頭發順垂;把頭發中部到發尾部分卷上一寸粗的卷發棒;之後,用大板梳將頭發梳通,並讓其看起來自然。最後,噴上動感定型噴霧定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135 5653,5654,5655,5656,5667,5678,5682,570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