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短發 7款日係小臉潮流發型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短發卷發日係發型小臉發型

0人回應 | 11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飄逸質感休閑短發

  A 短發篇

  飄逸質感休閑短發

  層次分明的整體輪廓,搭配充滿動感的外翹發尾,極具小臉效果。富有透明質感的發色,展現出飄逸的空氣感秀發,可愛動人卻又不顯得孩子氣。

  造型POINT:

  1) 修剪的時候,臉頰兩側要強調蘑菇形狀的飽滿度,而且要遮蓋住太陽穴,可以起到小臉效果,圓臉MM建議保留後頸部的發尾,可以拉長臉型,而臉型瘦長的MM則要將後頸部的發尾剪去,然後將發絲燙成外翹的效果。

  2)選擇淺棕色,它能體現秀發的明亮度及光澤感,避免讓燙過的發尾看上去枯黃。

  3)最後取適量定型發蠟,用手指輕輕塗抹以定型。

  4)還可將發絲夾到耳際後麵,則可增添清新氣息

  優雅甜美短卷發

  優雅甜美短卷發

  柔軟蓬鬆的卷翹發尾,搭配垂順的斜劉海,小臉、優雅與可愛兼備。

  造型POINT:

  1)修剪的時候,耳際的層次要略薄一些,露出耳垂可以起到小臉的效果,搭配長長的斜劉海,注意與卷發的過渡要自然,後頸部的發尾則要修剪成長長的V字型,提升優雅度。

  2)將秀發燙卷,再選擇淺棕色,突出秀發的明亮度與光澤感。

  3)在秀發半幹狀態下塗抹定型慕斯,造型完成之後再塗抹定型發蠟,用手輕揉以塑造出柔軟蓬鬆的空氣感造型。

  4)另外,還可將劉海打亂,增加隨意感。

  幹練酷感模特短發

  幹練酷感模特短發

  濃厚的前劉海,搭配精短簡練的輪廓,散發濃濃的時尚模特氣質。

  造型POINT:

  1)修剪時,劉海要保留到眼睛的長度,而且要有一定的厚度,以達到小臉效果,頂部加入多層次以強調蓬鬆感與分量感,發尾則要盡量簡短,露出耳朵。

  2)選擇金色作為底色,通過不同深淺度的金色巧妙融合,打造出富有立體感的造型,注意臉頰兩側選擇淺金色,可以進一步加強小臉效果。

  3)取適量發蠟,分2—3次塗抹,每次塗抹的分量不要過多,用手指撫平,劉海則用卷發梳向內卷起,以增加厚重感。

  4)如果將劉海中分,則是另一種俏皮可愛的感覺

  蓬鬆動感別致短發

  蓬鬆動感別致短發

  充滿時尚動感的短發,散發成熟的女性魅力,層次分明的微卷發尾,極具視覺衝擊力。

  造型POINT:

  修剪時,臉頰兩側的秀發因為還要燙發所以保留一定的長度,頸部則要剪短。燙發的時候注意強調出秀發的蓬鬆感與分量感,發尾則用手指纏繞起來使其呈現出微微外翹,以達到小臉效果。最後再噴灑適量定型噴霧即可。

  

  優雅嫻淑的C型卷發

  B 長卷發篇

  優雅嫻淑的C型卷發

  厚厚的劉海與兩側秀發自然過渡,發揮無敵小臉功效,看上去柔軟而富有流動感的C型卷發,華麗時尚卻不張揚。

  造型POINT:

  修剪時,要保留整體秀發的分量感,在臉頰兩側的加入層次,發尾則用滑剪法加強束感。想要打造出富有流動感的C型卷發,交替使用內卷與外卷的手法是關鍵所在。發色適宜選擇淺米色,以突出秀發的光澤度。

  華麗大膽的波浪卷發

  華麗大膽的波浪卷發

  極富波浪型動感的卷發,華麗瀟灑又充滿質感,將女性的嫵媚發揮到了極致。

  造型POINT:

  修剪時,注意頂部要保留飽滿圓潤的弧度,在秀發裏層加入層次,從耳際開始加入卷發元素,注意卷發的彎曲度要大一些,要塑造出富有彈性的波浪卷發是這款發型的關鍵所在,邊用手指纏繞發尾邊塗抹潤發素,直到完全幹為止,以突出秀發的光澤度。

  中性異域風情微卷發

  中性異域風情微卷發

  蓬鬆而柔軟的長款微卷發搭配亞麻發色,打造別樣的異域風情。

  造型POINT:

  修剪時整體層次要低一些,選擇26—31mm的大號卷發棒從發根開始燙起,打造柔軟鬆散的微卷,染發的時候發根顏色要深一些,越靠近發尾顏色越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170 5653,5654,5655,5666,5682,5693,573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