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KANEBO開價彩妝KATE評測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KANEBO開價彩妝KATE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KATE彩妝

作者: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KATE彩妝
0人回應 | 123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小編的KATE家族全家福

  以“no more rules”為概念。簡約的黑色包裝,極具實用性,是小編愛她的重要原因之一!

  明星產品可以說是眼部的產品,尤其以眼影盤最受歡迎和推崇。即使新手也可以輕鬆掌握。實用的配色,一盤可以同時滿足濃妝派or淡妝派的需要。價位基本在百元上下。

  熟悉KATE產品的童鞋都知道,這款是比較老的產品了,也是小編的第一塊KATE眼影。很顯色,淡淡的珠光很清透,配色的層次感也很不錯。就連使用量也考慮到,做出了大小塊的區分。粉質在KATE眼影中算細膩的,稍有飛粉。

  

  這塊雙色,粉質相對於其他幾塊就比較粗了,因為有閃亮顆粒的關係吧。真的很閃哦!右邊淺金色,打底單用都非常出色,不喜歡過於誇張眼影的童鞋,直接抹一點眼睛立刻變得有神!左邊的深色可以做眼線使用,有閃亮的光澤很好看。

  這塊與第一塊綠色的有些像,但格局設置更好,取色很方便。粉質細膩度不錯,顯色度稍弱,層次感不夠分明。但其中最深的一個色還是很漂亮,非常深邃的藍,對應的上格冰藍色也很美,適合夏天。

  

  KATE眼影中可以說最有口碑的2塊了吧。左邊色號是BK-1右邊是GD-1(已停產)。非常實用的2款顏色,打造小煙熏的必備!另外左上角的金屬色非常漂亮,極其閃亮!粉質細膩度不錯,也很顯色,基本不會有飛粉情況。想要淡妝,直接擦右上角第二行那個顏色就OK!右下角的黑色也是有心機的哦!BK 這盤是黑色帶閃,而GD這盤是深棕色帶閃,完全跟色號match呢!

  說到眼線膠/眼線膏,KATE是開架品牌中第一個推出眼線膏的品牌,完全catch住了用戶的需要。相比眼線筆持久度更好,相比眼線液更加自然,非常有人氣的產品。價格也在百元左右,還附送一支刷子,很是貼心。小編買的是黑色帶閃的,非常好化,膏體顏色也很實,顯色度很好,閃閃的粒子也很細膩。

  

  KATE的雙色腮紅,眼影之外推薦的好寶貝。看到大大的“鐵片君”就知道小編的愛用程度了。顏色非常自然粉嫩,新手也很容易掌握,不用擔心會太過OVER。附送的刷子非常好用,柔軟又很抓粉。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持久度有待加強。

  小編的第一支唇膏,也是比較老的版本了,跟第一塊眼影一起購入的。顏色看著紅,上嘴非常自然,而且很滋潤,圖中沒有疊加唇彩哦!很容易看出日係唇膏的特點:顏色自然通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31 5520,5521,5585,558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