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底液隔離霜植村秀

0人回應 | 129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嫩の藤)

  一、產品參數:

  名稱:植村秀/shu uemura 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 嫩の藤

  產品規格:450g

  參考價格:390元

  官方簡介:豆千代女士對於女性之美的願景揭示了紫藤與黃色所表現出來的靈巧與柔美。空氣感般的輕盈泡沫一抹瞬間讓肌膚自然透現“零”毛孔的輕盈細滑,裸肌之美如沐春風。

產品外觀

  二、產品外觀:

  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是與和服藝術家豆千代 (Mamechiyo) 女士聯手推出的合作係列,所以產品外觀具有豆千代女士的鮮明特色,從日本傳統文化中獲取精華,她糅合各種傳統靈感,創造了一個樂趣無窮的境界,讓古董元素重新煥發光彩。與普通版的泡沫隔離相比,和風花語係列嫩の藤泡沫隔離底妝液外包裝更加具有可識別性,也更具藝術感。

細部特征

  三、細部特征:

  瓶身上有豆千代 (Mamechiyo) 女士的署名,並標明了產品的基本功效。具有SPF30 PA+++的防曬指數,可以有效對抗UV。

  與以往相同,泡沫隔離的壓嘴設計,讓產品更好控製用量,此外,也可以很好的保持產品的清潔度。

  

產品質地

  四、產品質地:

  植村秀泡沫隔離之所以擁有良好的口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於它的質地夠清爽。而通過我們的對比可以發現,植村秀和風花語泡沫隔離底妝液的泡沫要比以往2010年改良過的泡沫隔離底妝液泡沫更加豐富和細膩,所以與肌膚的貼合度更好,比以往的泡沫隔離更加輕薄。

延展性測試

  五、延展性測試:

  將手背與桌麵呈垂直角度,可以感覺到植村秀和風花語泡沫隔離底妝液由於地心引力自動的下滑,輕輕塗開後,一團泡沫被分解成了一層很細小的泡沫在肌膚表麵上,非常好推開,延展性很好,這就對產品的吸收度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防水性測試

  六、防水性測試:

  在手背上塗上適量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然後將清水噴到手背上,會發現,邊緣滑落的水珠變成了淡淡的乳白色,說明一部分產品溶於水,防水性一般。

油性測試

  七、油性測試:

  取適量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在吸油紙上,很快會看到泡沫隔離周圍的吸油紙被“浸濕”,而仔細觀察會發現,吸油紙被“浸濕”的那圈,卻並不像真正吸過油份之後,變成透明狀,而依舊是粉色的,所以可以判斷,被“浸濕”的一圈,不是油份,而是產品中的水分。而產品周圍的吸油紙,幾乎沒有被油份侵蝕過的跡象,可見泡沫隔離底妝液是一款幾乎無油的防曬產品。

  

保濕度測試

  八、保濕度測試:

  沒有使用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的手背肌膚,含水量是30.5%。而使用了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後的肌膚,5分鍾後肌膚的含水量是52%,可見這款產品雖然輕薄,但是保濕度極佳,不會讓肌膚感覺到幹燥。

PH值測試

  九、PH值測試:

  取適量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在PH試紙上,10分鍾後,對比PH值卡片。

  測試結果:PH值=7(中性),對肌膚不會產生任何負擔。

  小編總結:植村秀和風花語係列泡沫隔離底妝液從外包裝上,就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女生的目光。而在產品上,則比2010年版的泡沫隔離底妝液泡沫更加細膩和豐富,使用起來質地更輕薄,更加貼合肌膚,完全讓皮膚享受零負擔的寵愛。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69 5520,5521,5526,5587,55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