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注射隆鼻失敗後的修複方法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1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顧名思義,注射隆鼻就是將一些隆鼻材料注射進鼻子裏實現隆鼻效果的,但因為其注射的是液態材料,如果一旦失敗就很難取出,一般多不建議采用此方法隆鼻。

  注射隆鼻失敗後,很多人首先會想到把材料取出來。事實上,注射隆鼻失敗後,大家應該先冷靜一下,想想如何與給自己隆鼻的醫生進行交流和溝通,看還有挽救措施沒。如果確信非手術不能挽回注射隆鼻失敗的局麵,大家可以考慮取出注射隆鼻材料。

  一般來說,注射隆鼻的修改基本同於隆鼻術,均為局部麻醉。注射隆鼻失敗修複是在鼻孔的一側內作切口,分離鼻背部組織,然後用器械消除原來注射的異物。有些患者的異物可能有少量的遠處擴散,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特殊的不良反應,就不一定要作更大範圍的組織分離,但對鼻部的異物則應該仔細地徹底地清除。取出原有異物以後,根據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個新的矽膠假體,這樣的注射隆鼻失敗修複術後效果會較理想。

  注射隆鼻失敗修複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之前鼻子已經受過一次外界的手術,局部可能還存在沒有完全恢複的情況,如果再次手術的話一定要倍加小心了,否則會給鼻子帶來很多負麵的影響。注射隆鼻失敗後最好去正規整形美容醫院,以免二次受傷。如果注射隆鼻失敗後,您選擇的是換家醫院取隆鼻材料,一定要告訴醫生您是何時做的注射隆鼻,注射的是什麼材料,注射了多久。

  總之,注射隆鼻失敗後,再次做修複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慎重,不能因小失大,選擇正規整形醫院是關鍵。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10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