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隆鼻術前的溝通很重要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隆鼻術前的溝通很重要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96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人的鼻子在麵部構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於種族特點,中國人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學標準者為數眾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輕度駝峰鼻、鼻尖低等都適合隆鼻術。隆鼻能使人的精神麵貌發生很大改變。但是隆鼻術隻能部分地改變鼻背和鼻尖的形狀,並不能隨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還有許多其它因素也影響手術的整體效果。因此,您必須詳盡地與醫師討論您期望鼻子變成什麼樣的形狀,醫生經過檢查和評估,會告訴您手術可能達成的效果。

  隆鼻采用什麼材料?

  經過整形醫生長期的臨床觀察,目前被認為最理想的材料是矽膠假體材料。它性質極其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性;它最大的優點是在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形不理想時可以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同時,它的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因此,目前絕大多數接受隆鼻的患者都選擇矽橡膠。

  隆鼻手術是如何做的?

  根據您的鼻形設計並雕刻擬植入的鼻假體,采用鼻孔緣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離並植入鼻假體,手術時間約20分鍾左右。隆鼻術大多在鼻孔內做切口,術後看不到痕跡。植入體采用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矽橡膠、聚四氟乙烯等。一般術後7天拆線。通過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個人的麵部外形,達到麵部和諧、高雅、清秀。但由於液態物質注入人體後不易取出,我們建議切勿采用“注射隆鼻”。

  隆鼻術安全嗎?

  隆鼻主要采用醫用高分子假體材料,易雕刻、塑形以適應鼻的形態,它無毒、無害、無致癌性。隆鼻手術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手術。

  隆鼻手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隆鼻術後當日鼻形態稍腫,術後會稍稍加重,一般三天後開始消腫。注意保持局部清潔,切口處的幹燥,避免外力碰撞。口服5天左右抗菌素以防止感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17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