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應對隆鼻術後的排斥反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應對隆鼻術後的排斥反應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60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整形美容專家告訴我們:任何手術都有風險的,隻是風險大與小的區別。隆鼻手術雖然已經發展的十分成熟,但依然難免會有極少數人出現排斥反應,據統計大約在千分之五以內。排斥反應術前不能預測。目前尚無試驗辦法,因此,要靠術後的嚴密觀察。排斥反應出現的時間因人而異,早遲不等,臨床觀察到最早出現排斥反應在術後20小時,最遲的有3年。

  發生早的為急性反應,遲的則表現為慢性反應。急性反應表現為鼻部腫起迅速,並波及至上下瞼、眼升高,求美者感覺局部發脹,但疼痛不劇,多伴有輕度頭疼、頭暈。如發現有急性排斥反應,應立即手術,取出矽橡膠鼻假體。

  慢性反應表現為鼻部某處皮膚發紅,以身體不適並有發熱時或摩擦隆鼻部後,表現更為明顯,一般不經處理,觀察一周左右可自行退去。如1—2周症狀不減反而有加重者,則可確認為排斥反應。此時,應立即手術,取出矽橡膠假體,否則發生皮膚穿孔,將留下難以消除的疤痕。

  手術都有風險性,矽膠隆鼻失敗該怎麼辦呢?

  矽膠隆鼻失敗修複術的出現在很大的程度上是有效的改善由於假體沒有準確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間或者是骨膜或皮膚的剝離太少、太窄、假體變形或變歪而導致矽膠位於皮下就不能固定而移動,所以皮膚會變薄,透亮,一段時間後鼻尖下垂而鼻尖皮膚變薄,嚴重時可穿透鼻尖的症狀,下麵我們來看看具體的相關常識。

  專家介紹,矽膠隆鼻失敗修複術的處理方法主要是從鼻腔內作切口,插入刮匙,將注射的異物刮除幹淨,由於液體矽膠滲透在組織間隙,刮除幹淨較困難,有時需要多次手術尚不一定能完成,如果待到皮膚潰破了再找醫生處理,則更為複雜。因此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這樣就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46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