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韓式無假體隆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韓式無假體隆鼻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3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韓式無假體隆鼻,東方人鼻子塌塌,臉部平平,因此隆鼻手術十分盛行。韓式無假體隆鼻作為目前最獨特最先進的隆鼻方法,深受北京求美者的追捧,下麵我們就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韓式無假體隆鼻吧!

  什麼是韓式無假體隆鼻,想必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這個是怎麼操作的呢,有哪些特點。

        韓式無假體隆鼻強調了精細和全方位進行,切口很小,而且韓式無假體隆鼻是在局麻中進行,沒有痛苦。由於選用的是自體軟骨材料,韓式無假體隆鼻後相融性非常好,形態更自然逼真,沒有排異現象,並且能保持永久的自然美。也是因為韓式無假體隆鼻的這些原因,使它在愛美人當中受到了廣泛的歡迎。

  特別要說明的一點是,韓式無假體隆鼻手術後,患者往往有鼻尖上翹的弊病。我們通常采用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一個皮瓣的辦法,避免鼻尖上翹,使鼻子看起來更加舒服。

  當然韓式無假體隆鼻也有其不可避免的缺點:韓式無假體隆鼻需要在其它位置切取軟骨,留下疤痕如耳後或腹部,不過耳後疤痕由於頭發的遮蓋,一般不會被發現。同時由於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隻能用於鼻尖的整容。大塊的軟骨移植有彎曲的可能,但是經過現在技術處理後已經在很大程度降低了這種可能性。

  韓式無假體隆鼻采用自體軟骨和高科技填充材料進行隆鼻,在隆鼻的同時,根據受術者的情況進行鼻尖肥大的修複,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等問題,使受術者擁有一個近乎完美的鼻型。韓式無假體隆鼻強調精細和全方位進行,切口很小,而且手術是在局麻中進行,沒有痛苦。由於選用的是自體軟骨材料,術後相融性非常好,形態更自然逼真,沒有排異現象,並且能保持永久的自然美。

  特別要說明的一點是,韓式隆鼻手術後,受術者往往有鼻尖上翹的弊病。韓式無假體隆鼻采用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一個皮瓣的辦法,避免鼻尖上翹,使鼻子看起來更加舒服。

  韓式無假體隆鼻具有人工材料不可比擬的下列優點:

  1、與鼻部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

  2、不會出現排異反應。

  3、吸收少。

  4、操作簡單,取材容易。

  韓式無假體隆鼻,當然韓式無假體隆鼻也有其不可避免的缺點:需要在其它位置切取軟骨,留下疤痕如耳後或腹部,不過耳後疤痕由於頭發的遮蓋,一般不會被發現。同時由於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隻能用於鼻尖的整形。大塊的軟骨移植有彎曲的可能,當然現在經過技術處理後已經在很大程度降低了這種可能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49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