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獲利王
  4. »
  5. 操作的心理障礙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操作的心理障礙
分類:心理素質

作者:  分類:心理素質
0人回應 | 120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操作的心理障礙


  許多人在操作時,經常犯了信心不足的毛病,所以畏畏縮縮,瞻前顧後,疑神疑鬼,想東想西,不負責任,最後一事無成;往往被逼急了或因為受不了而買進賣出,結果總是事與願違,接下來就形成了惡性循環,買了就跌,賣了就漲,事後總是非常襖惱自己,甚至懷疑自己適不適合操作,尤其是期貨的交易。


  坦白說如果你仍然是如此操作,那跟散戶沒什麼兩樣,或許真的要考慮退出股市,好好去工作,免得輸光辛苦工作的財富,要如何克服操作時的心理障礙呢?其實要從觀念下手,各位好友們,是否可以把你的股票投資當做自己的事業來經營呢?如果可以,我想你將會很快擺脫輸錢的命運,或是盡快離開股市,因為如果你開立了一家公司,目前處於虧損時,請問你有何做法,我想要嘛想辦法改善營運讓公司賺錢,不然就盡快結束公司,不能讓虧損繼續擴大下去,最笨的經營者就是死撐活撐,既不想尋求改善,也不想結束公司(因為捨不得),最後是被迫結束營運(斷頭離開股市)
 
  先說說各位要如何改善你的股票投資事業公司,首先是不是該檢視一下你目前所欠缺的東西,投資不外乎投入時間與金錢,你照顧股票事業的時間夠久嗎?你有花很多金錢去加強你經營股票事業的能力嗎?還是你根本不想花多餘的時間,更不想浪費金錢去學習,因為散戶投資人總是不懂得經營,更不懂得投資,只想不勞而獲,最後勝負立判,眾多的散戶不斷的造就主力大戶的身價,所以主力就是幾個而已(因為要有這種長期投資長期經營的觀念的人太少了),而散戶則是不怕死得不斷湧入股票市場,就如同主力總是盤踞山頭向沙灘掃射,而散戶則是不畏沙灘上死傷無數的前輩們,前仆後繼的投入主力的圈套當中。
 
  版主其實不愛接觸散戶,怕感染了散戶的惡習,更怕自己心軟出手拯救而害了自己,所以版主的師傅不斷告誡,股票市場就如同自然生態,自有其生存的法則,散戶要能改變觀念,我們才能出手相救,若是觀念不變,即使你帶著她操作,他也賺不了錢,最近對師傅的教誨有深深的體悟;由於開班授課的關係,漸漸接觸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感觸愈來愈深,許多人經過了版主的教導以後,慢慢改變觀念,也漸漸脫離虧損的命運,而少部分仍在虧損的學員,仍然是因為你的觀念阻礙了你的進步,更有些人從加入好友開始,就不斷來信,明明BLOG上面規則如此清楚,卻還是想破壞規矩想要免費加入,來聽講座完畢卻還要問我是否一次費用就只能聽一次講座,難到繳一次講座費用可以聽永久的嗎?真是散戶中的散戶,永遠充滿免費的思維,要不賠錢實在很難,在這裡我想語重心長的跟大家說,改變觀念是散戶脫離虧損的唯一道路,你不一定要跟著我學習,但如果你總是想著如何便宜行事,用最不花錢的方式來投資股市,寧願輸在股市,也不願投資自己好好學習如何經營你的公司(股票投資事業),這樣就算是你遇到大羅神仙也救不了你,還是帶著你所勝無幾的金錢,趕快離開股市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0046 537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獲利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獲利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9-09

    登入日期:2015-03-11

    發表文章:108

    被訂閱數:1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共有 1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