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14 翻雲覆雨後,一切回到原點 & 下周一如何看
分類:盤後籌碼

作者:  分類:盤後籌碼
0人回應 | 13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今天的盤一開出來,破了早低,但是回頭一看WOW有三個開在最高點,但是昨日籌碼偏多,那怎麼辦??盤面沒和自己所想的一樣,就忍著點,耐心等止跌,哪裡是好的進場點位呢?十點左右,大盤打第二隻腳時,既然盤前看多,有找到止跌現象,那就用老師教得往下守20點當停損,進場去~當然是破早低的盤,我沒能預期到太遠,中關就走人了。第一筆單安全入袋,等著他再度拉回我想再嘗試一次多單,結果盤勢沒如預期地下來反倒是一路上拉,衝破高點,形成了破低又過高的格局,盤勢就容易變成盤整盤,可以選擇不做,或是有賺到第一筆單的人,可以嘗試止漲現象做空,但千萬記得,僅限於早上有賺到錢的人才可以這樣做喔,因為這樣可以抱著就算第二筆單被停損,我今天整體還是賺錢的,就可以跟他拚看看,但若是第一筆單是輸錢了,這這做法就千萬不要去嘗試,因為抱單心理素質會很差,單子容易動來動去,方向也會變來變去,然後就容易莫名其妙輸一大筆錢~

來談談為什麼一天當中第一筆單是特別重要的,人性往往很脆弱,如果第一筆單贏了!那後續的單子比較容易冷靜思考,耐心等待,相反的如果第一筆單輸了,就很容易陷入麻煩,急著想把輸的錢凹回來,所有老師教的準則判斷通通都會失靈,所以早上的第一筆單,寧可晚點進,賺少一點,讓自己贏的機會高一點,不要急急忙忙下單。如此,一整天做單,都會輕鬆自在,怡然自得!!



盤後籌碼,內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高低點部分,五大指數全數過高不破低,盤勢仍偏多看待,如果開太高別追,等拉回做多為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0864 537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獲利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獲利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9-09

    登入日期:2015-03-11

    發表文章:108

    被訂閱數:1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共有 1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